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萌超可爱!《梦幻神域》铸造师等人物技能介绍

《梦幻神域》铸造师等人物技能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梦幻神域》作为2015年度最火爆的独创Q萌战斗手游,完美再现了诸多动漫经典角色。
梦幻神域
梦幻神域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梦幻神域》作为2015年度最火爆的独创Q萌战斗手游,完美再现了诸多动漫经典角色。拔刀斋、黑剑士、闪光骑士作为游戏中的主角,在游戏中是人气爆棚的人物。而雷肯、猫妖弓箭手、铸造师,也因为各自鲜明的职业特性成为玩家攻略组的热门成员。在变化万千的攻略组组合中,他们是否就是你的菜呢?

【刺杀者——雷肯】

武器:短刀

普通攻击:向前戳刺攻击3次,速度敏捷

突袭:对身前小范围的敌方目标造成一次伤害,并减少对方法术防御

回旋击:奋力丢出短刀,短刀向前运行一段时间后往回飞

奥义:牺牲—朝天狂吼后自爆,自爆时有光柱升起。雷根牺牲自己一定百分比的HP,造成一次高额的伤害

究极奥义:火焰献祭—提高自爆伤害,受到自爆的目标会遭受灼烧BUFF

被动技能:热情火焰—普通攻击有10%概率使目标灼烧,造成每秒N点伤害.持续2秒

【远程制霸——猫妖弓箭手】

武器:长弓

普通攻击:3次连招,动作特点:犀利的射击

深寒射击:向前方射出1道寒冰箭,并向后翻滚,命中目标后炸裂,对小范围目标造成冰冻效果;

穿心箭:短暂蓄力,随后射出致命一击,无视目标防御

奥义:终极时刻角色蓄力;然后为自己施加一个BUFF:增加攻击力,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增加

究极奥义:究极时刻—使用后增加一定额外伤害

被动技能:坚决—穿心箭命中后获得坚决效果

坚决效果:每秒回复N点能量,持续整场战斗;能量回复可叠加

【暴力硬汉——铸造师】

武器:双手锤

普通攻击:向前攻击5次,小萝莉的铸造师,控制一把与其自身体重不相符的重锤

重击:奋力举起双手锤,并朝正前方地面砸出,带有击倒效果。

花样旋转:铸造师提起双手锤旋转一圈,伤害并击退周围怪物,带击退效果。

奥义: 雅蠛蝶—铸造师重重的放下锤子,快速朝前方投掷各种武器,投掷的物品无穿透效果,即击中目标后消失。

究极奥义:SUPER雅蠛蝶—投掷速度,数量及投掷的伤害增加。

被动技能:铸剑师—可以用锤子发挥出剑的实力,普通攻击有几率触发连斩。

从职业上来看,雷肯、猫妖弓箭手、铸造师都是输出职业,但侧重却截然不同,在不同的战斗环境、不同战斗方式的攻略组中,他们能发挥出超强的战斗力。而在他们之外,《梦幻神域》中还有例如龙使、风精灵、影精灵等职业属性迥异的角色,完美发挥他们的特性就能成就属于自己的传奇哦!


关键词:梦幻神域,人物介绍,技能介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