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指尖操控盛宴《超神争霸》二测完美收官

《超神争霸》二测完美收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最爽快的MOBA手游,最激烈的即时对战,《超神争霸》二次测试今日完美收官,所有火爆的战斗在此时全部偃旗息鼓,为下一次更加华丽的对战积蓄力量。
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最爽快的MOBA手游,最激烈的即时对战,《超神争霸》二次测试今日完美收官,所有火爆的战斗在此时全部偃旗息鼓,为下一次更加华丽的对战积蓄力量。本次测试从8月7日开始,为其两周,期间各位玩家踊跃参加,选择自己的英雄,在战斗中展现自己惊人的操作技巧和战斗水准。今日测试终结,玩家们可以稍事片刻,准备迎接更大的对战盛宴。

英雄大集结

指尖操控轻松迎战

《超神争霸》作为一款适应手机的MOBA游戏,自然在操作上也更适应手机的需求。游戏使用虚拟摇杆进行方向控制,将需要按键的技能改为快捷键操作,让玩家可以更快上手。经过变革的操作方式专为手机而设,同时游戏还保留了PC端常用的点击操作,不管玩家喜欢那种方式都可以自由选择,动动手指就能轻松体验精彩绝伦的MOBA对战,此等快感只有这里才有。

超热血对决

系统变革特性出彩

符文?装备?天赋?忘了那些繁琐无比的东西吧,《超神争霸》力求将游戏最简化,减少玩家的纠结过程,让游戏进行的更加方便。战斗外英雄升级,英雄装备,战斗内使用可以随时切换的特性系统,通过这样的改动,玩家能在战斗中更好的展现自己的独特玩法,让辅助和肉也摇身一变,成为令人心惊胆战的人头收割王!

彩虹桥殊死争夺

超神战场超神对决

在两周的测试内,玩家在《超神争霸》的战场上历经无数次对决,快节奏的彩虹桥和需要战术的竞技场被无数英雄挤爆,大大小小的战斗在这里爆发。而这一切都将在今天画上句号。随着测试的结束,玩家可以暂时享受激战之后的安宁,同时也可以对英雄进行更多研究,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战术,在新的战斗爆发之时一战成名。

《超神争霸》二次测试今18:00正式结束,意犹未尽的召唤师们敬请期待下一次更大规模的测试到来吧!

关于《超神争霸》:

《超神争霸》是一款真3D魔幻风格的纯MOBA手游,游戏中的英雄们选自东西方的英雄人物,再现“诸神”乱斗的激烈场面。孙悟空对赵云,蚩尤VS黄飞鸿,谁才是你心中的最强英雄?为了方便玩家的操作,在保持MOBA游戏精髓的同时,游戏采用了大家所熟悉的模拟摇杆和技能快捷键,同时摒弃了PC端MOBA游戏纷繁复杂的界面,让操作更加简单快捷。真人即时在线匹配,随时随地享受双方激斗的快感。想撸就撸,畅快开战!


关键词:超神争霸,二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