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暖暖环游世界》七夕活动 晒情侣装得大奖

《暖暖环游世界》七夕活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属于国人的情人节——浪漫的七夕终于到来了。
暖暖环游世界
暖暖环游世界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属于国人的情人节——浪漫的七夕终于到来了。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暖暖环游世界》特推出了“晒情侣装得大奖”活动。各位小伙伴赶紧来秀出你们的搭配吧。

七夕的晚上,大家是不是都要与亲爱的Ta一起出去约会呢?约会的时候,我们该穿什么呢?相信经常玩暖暖的同学,对于服装搭配都非常有心得。这次活动,考验的就是大家的服装搭配技巧。
活动时间:8月19日-8月25日
活动地点:多多手游社区暖暖环游世界小组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活动小组每天都会给出活动题目,题目是一个约会地点,大家需要搭配出符合主题的情侣装,并回复在当天的活动话题下即可。
活动奖励:白花花的多米金币(可兑换游戏周边、电影票、手机流量、游戏周边等);

《暖暖环游世界 》作为国内女性玩家最多的RPG模拟养成手游,将“角色养成”以及“旅行冒险”这两种游戏元素完美融合。七夕到来,《暖暖环游世界 》携手国内福利最壕、美女最多的社区——多多手游社区,所推出的“晒情侣装得大奖”活动,奖品丰厚,玩法简单,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关键词:暖暖环游世界,七夕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