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猪届高富帅波比闪亮登场 助阵《猪猪侠爱射击》金牌榜

助阵《猪猪侠爱射击》金牌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近期游戏将加入在动画片中虽为富家公子但却甘愿做超人强小跟班的波比。
猪猪侠爱射击
猪猪侠爱射击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猪猪侠爱射击安卓、iOS双端上线至今,获得了一票玩家的强力认可。在游戏中我们已经领略了猪猪侠的神勇无敌,菲菲公主的娇俏可爱,小呆呆的憨态可掬。近期游戏将加入在动画片中虽为富家公子但却甘愿做超人强小跟班的波比。木属性的波比在《猪猪侠爱射击》中拥有超越其他三个角色的强力属性,射击攻击力更强劲。波比的加入将会让你的猪猪侠军团金牌榜熠熠生辉,硕果累累。

 77d38f069c0205534db77e452efdf13f.jpg
图1
高富帅波比不差钱,以一当三不可小觑
在《猪猪侠爱射击》里,猪猪侠的虎灵威力、菲菲的火鹤天坠、小呆呆的寒鹿冰刺已经展示出强大的战斗细胞,在空战中为玩家们带来了骄人成绩。随着游戏的深度开发,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团队特别重磅推出波比这个角色,波比作为正宗的富二代,人帅有钱实力佳,有非常可爱的瓢虫坐骑,而他的化身神木猿释放大招时,有超越猪猪侠、小呆呆、菲菲公主的三倍火力攻击,神兽能力*3,主炮攻击力*3,副炮攻击力*3,必杀攻击*3,收获力*3,这么强大的实力,绝对让你战斗力up↑ up↑ up↑。
 b5270d3f39abe0b4353d73c375c8b071.jpg
图2
魔法大转盘开启,奖品礼包都到你碗里
除了战斗更加华丽炫酷,《猪猪侠爱射击》还为诸位玩家设置了更多的奖品福利。不仅有游戏内部的魔法大转盘,让你每天都有机会转动魔法转盘,赢取大家都羡慕的超级棒棒糖,还有限量版猪猪侠手枪。并且即日起关注《猪猪侠爱射击》官方微信zzxasj及猪猪侠爱射击吧,截取游戏角色截图,人人都可获得猪猪侠游戏大礼包,里面有丰富的游戏金币,助力游戏玩家勇夺金牌榜,赶快动动手指,转动魔法大转盘,关注贴吧和微信,让奖品、礼包通通跑到你碗里吧。
 88381186927e74177240ea43f9c8ffd4.jpg
图3《猪猪侠爱射击》游戏截图
 1a5323ed1780d69780a85f8521be20a6.jpg
图4《猪猪侠爱射击》游戏截图
波比近期即将陆续登入 《猪猪侠爱射击》 安卓各大平台,iOS版本不日即将登陆。欢迎各位玩家下载《猪猪侠爱射击》体验这款好玩的飞行射击手游


关键词:猪猪侠爱射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