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11:00 《超级地城之光》安卓“萌新测试”超萌来袭!

今日11:00 《超级地城之光》安卓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8月18日11:00-9月1日22:00,盛大游戏超级3D暴力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安卓“萌新测试”超萌上线!
超级地城之光
超级地城之光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8月18日11:00-9月1日22:00,盛大游戏超级3D暴力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安卓“萌新测试”超萌上线!各位玩家可以在各大渠道平台(应用宝、360、UC、百度、vivo、OPPO华为联想、小米、掌阅、当乐、拇指玩、豌豆荚)提前下载游戏,11点整(8月18日),《超级地城之光》携带全新版本、海量福利准时与您一起“暴力萌”!

测试时间:8月18日11:00-9月1日22:00

测试渠道: (排名不分先后) 

应用宝、360、UC、百度、vivo、oppo、华为、联想、小米、当乐、拇指玩、豌豆荚、掌阅

签到吧勇士,好礼抽起来!

《超级地城之光》官方微信公众号惊喜推出签到有礼活动!关注官方微信即刻获得50积分,每日分享轻松获得10积分,首日5分,次日10分,第三日15分……每天进入官方微信动动手来签签到,获得积分so easy!使用积分抽奖,游戏内稀有道具、话费、限量周边等实物奖励轻松获得!微信签到积分兑好礼第一期抢先行,重磅游戏内珍稀道具抽起来!微信公众号-福利活动-个人中心-进入签到!

精彩活动乐翻天 多重礼包助力萌之旅

为了玩家能够在游戏中萌翻天,本次《超级地城之光》安卓“萌新测试”为玩家们准备了大量精彩福利!内含最强MT战魂佩恩碎片的“超级地城之光”微信公众号“安卓萌新测试”专属“萌萌哒礼包”、短信专属“暴力萌礼包”限时派发中!关注官方微信发送“我要礼包”,“萌萌哒礼包”即刻获得!

与此同时,官方网站 “很萌很暴力,预定抽好礼”抽奖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高级战魂、高级时装100%中奖! 

萌新福利多好礼 1000钻轻松领

为庆贺萌新测试,《超级地城之光》准备了超多有趣好玩的活动内容!战魂魂晶、符文、时装碎片、高级药水等珍贵道具海量送,打造史上最强开服礼!前七日开服礼包天天都有钻石拿,更有冲级好礼送不停!长达半个月的每日签到也让玩家的游戏之旅每天都精彩!每日活跃奖励活动“我的变强之路”和“夏日时尚先锋”让玩家更萌,宝石狂欢节更让玩家变得更强——充值送好礼,消费更有新惊喜! 

激萌优化更精彩 战斗变装PK更爽快

本次《超级地城之光》安卓“萌新测试”优化方面堪称最强优化,职业调整平衡,公会Boss优化,开启新手引导,让玩家更快暴力萌起来,萌的更有理,战的更痛快!

全新战魂系统不仅新伙伴多多,更有战魂装备系统上线,四大职业六大部件仿真变装,数十种华丽时装商店进发!用装备武装伙伴,用时装打扮伙伴,能战的萌才是真的暴力萌!游戏更会开启3V3的PVP玩法,赶紧呼朋引伴嗨起来!

《超级地城之光》玩法不断创新,社交不断加强,战斗更加爽快,Q版更加可爱,各色礼包助力,各色活动助兴,新版本蓄势待发,新Boss等待你的挑战!

夏末将至,炎热转凉,激萌不变,萌新有你!今日11点,《超级地城之光》准时等你来萌!

关键词:超级地城之光,安卓,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