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御魂三国》王者争霸 血染江山用兵如神

《御魂三国》王者争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乱世沉浮,胜者为王,不管身处何时何地,这个世界始终是强者说话!
御魂三国
御魂三国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乱世沉浮,胜者为王,不管身处何时何地,这个世界始终是强者说话!英雄们勇士们,来吧,在这三国乱世书写你们的辉煌,打下一片天下,血染这大好河山!


经典巨制三国题材动作手游《御魂三国》是一款将SLG+RPG+ACT合为一体的Q版手游,结合了休闲、动作闯关、城池争霸等多元新品类玩法,特色将魂召唤,让你变成你心中的三国英雄;兵种牵制,搭配让你过足智囊瘾;统率麾下武将攻城略地,割据一方做乱世霸主!

征战乱世怎能没有武将的支持?!《御魂三国》中有四类武将:猛将,战将,弓箭,谋士。猛将相当于狂战士,高输出高血量低防御;战将就是MT的,高防御低攻击;弓箭则是高攻击高速度;谋士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法师职业拥有最高输出能力。至于选择哪类武将全看你个人选择,你能否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呢?


在游戏中,玩家一共可拥有18个武将元神,每次出战可选择三个上场,但真正进行战斗的只能是一个元神,出战的元神被称为“主神”,另两名元神可进行元魂附体,在战斗中针对不同对手切换变身。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要考虑附体元神的技能等级,还要考虑附体元神和主神的特征搭配,甚至包括元神所能召唤的兵种等。

要达到用兵如神境界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缘分系统或许可以出一份力!根据三国的历史,一些武将之间的羁绊是不可替代的,比如刘关张的三结义必定会让三个武将一起出战得到属性加成,而这一加成作用绝对不可小觑!用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加成,缘分让人事半功倍,简直诸葛亮在世有木有!

高手过招,招招毙命,不可有一丝松懈!你是否能用兵如神、决胜千里玩转三国乱世呢?《御魂三国》速来一战!

关键词:御魂三国,手游,新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