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二生肖》助你交友同游共享欢乐

《十二生肖》助你交友同游共享欢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7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作为一款网络手游,《十二生肖》中依然延续了众多手游的色彩——交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轻松找到志趣相同的玩家,成为游戏中的好基友。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作为一款网络手游,《十二生肖》中依然延续了众多手游的色彩——交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轻松找到志趣相同的玩家,成为游戏中的好基友。当然,在《十二生肖》中,玩家通过交友也可以获取到更多好的福利。整个游戏在设计之初就非常强化社交功能,作为一款以回合制玩法为主的手游,往来回合的长时间等待使得社交收益较其他模式的游戏更好——不仅玩的愉快,更能聊的愉快!因此,保卫战等重点玩法也是组队刚需模式。《十二生肖》通过设置如此纷繁的玩法和模式使玩家的社交更加全方位立体化。来玩《十二生肖》,一定不要忘记交朋友哦,有时候缘分就在身边。

组队:组成5人队伍后,有一定经验加成

社交:好友系统、邮件系统;对方在线可以直接组队

公会:公会系统

竞技:系统擂台赛,玩家可以自由切磋;设有排行榜,分为:等级、战力、宠物等排行

《十二生肖》的宠物,以中国十二生肖的原型以及四种中国传统神兽为主,多达16种宠物形象,每个宠物形象生动,萌态十足,开启萌系宠物回合手游狂欢时代!生肖总动员,妲己、阎王、君麻吕等百种宠物任你挑选!更有野外PK,组队竞技、百变副本,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关键词:十二生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