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机动骑士》城市广场上的那些机器人

《机动骑士》城市广场上的那些机器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7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机动骑士》城市广场上每天都可以看到一个个经常跑动的NPC,他们究竟都是干什么的呢?
机动骑士
机动骑士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生命在于运动,若一个人不经常运动,早晚会生病,当然,机器也不例外。《机动骑士》城市广场上每天都可以看到一个个经常跑动的NPC,他们究竟都是干什么的呢?今天咱们就来找它们聊一聊。

一、清道夫

人如其名,哦,不对,机如其名。没错,它就是伟大的城市清洁工,为了我们的生存环境,请不要在游戏内或者游戏外乱丢垃圾。

二、匹诺曹

它是一个奇葩,你若点击它,它就咕咕呱,从不说谎话,无论问什么,它就咕咕呱。(似乎有点小顺口呢)

三、装备商店

非常有用的一个移动型NPC,这里出售各种强大的装备,包括橙装。若想在这里换取喜欢的装备,只能以“能量精华”为代价。如果正在出售的装备没有你喜欢的,则可以点击下方的“刷新”,重置出售的装备,直到有喜欢的装备出现,但每日刷新次数有限。

四,移动的玩家

整日忙忙碌碌,悠悠荡荡,晃晃悠悠,来来回回,且行且停,熙熙攘攘......


关键词:机动骑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