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军师救我》一举拿下台湾、香港Google play双榜第一

《军师救我》台湾、香港Google play双榜第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4
【便玩家游戏8月14日消息】由青瓷数码与微美互动联合研发,泰奇互动代理发行的3D对战策略手游《军师救我》自8月4日正式登陆台湾市场以来,一直广受好评。
军师救我
军师救我

【便玩家游戏8月14日消息】由青瓷数码与微美互动联合研发,泰奇互动代理发行的3D对战策略手游军师救我》自8月4日正式登陆台湾市场以来,一直广受好评。继游戏荣登台湾Google play榜首之后,在8月7日 Android版本也迅速登顶香港Google play榜,成功完成双榜第一。

台湾Google play登顶

香港Google play登顶

《军师救我》的Android版本,自上线以来也一直维持在台湾区Googleplay前列,呈缓慢而稳定的上升趋势,终在8月6日成功登顶,并维持榜单成绩。此后,该款游戏也趁热打铁陆续开始抢攻香港地区,上线的Android版就如期的获得了强烈的反响。就在前几日,在香港上线的Android版本版也毫不逊色,排名持续上升,一举拿下台湾、香港Google play双榜第一。

全景视觉

《军师救我》是继《格子RPG》《女神三国》之后,青瓷数码推出的第三款在海外地区上线的手游产品,此前上线的产品,在港澳台以及多个海外市场均取得较好的表现。
显然,扩大手游发行业务仍是青瓷数码今年的重点战略,青瓷数码为此也和广大合作伙伴确立了良好的运作体系,目前,《军师救我》的港澳台发行商泰奇互动已经开始筹备游戏公测,后续成绩值得期待。
此次《军师救我》的港澳台发行商泰奇互动,旗下拥有多款精品游戏,包括《刀塔帝国》《风暴纪元》《青龙偃月刀》等产品均取得较好的表现。

梦回三国

最强策略

《军师救我》是青瓷数码2015年度主推的3D对战策略手游巨作,3D即时演算战斗让玩家体验真正的策略对战手游的精髓。游戏拥有三大兵种、十七大系统,独创实战策略系统,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实力瞬间暴涨;独特的战场布阵玩法,别具一格的工笔古风,以及变化万千的锦囊妙计配合武将技能和战阵,或迂回包抄,或擒王夺帅,瞬息万变的战斗和独一无二的名将,打造一场智商博弈的盛典!

攻池掠地


关键词:军师救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