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翻滚吧!《吊打动漫酱》来带你飞

《吊打动漫酱》来带你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日系动漫一直是各地动漫迷的“乌托邦”,而其中最夯的热血动漫《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更是为动漫迷创造了一个独立的精神世界,一个充满英雄主义的战斗灵魂。
吊打动漫酱
吊打动漫酱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日系动漫一直是各地动漫迷的“乌托邦”,而其中最夯的热血动漫《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更是为动漫迷创造了一个独立的精神世界,一个充满英雄主义的战斗灵魂。由此《吊打动漫酱》横空出世,汇集这三大动漫,不论你是哪家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你的归属。

至此,来解放你的思想,拯救你的困顿!在游戏中,3D效果让技能施放变成真实而直接的体验,在二次元的战场尽情享受格斗的风险与乐趣,不遵从任何禁锢的标准,每个角色都有着独立的价值和意义,即使是无比熟悉的动漫英雄,但在融合中又能体会“革新的奥秘。在称霸动漫界拯救二次元大陆之前,一定要学会如何进阶和升级,才能最大程度地提高战斗力,在竞技场上一决雌雄。

下面让我们来总结一下要如何升级、进阶来提升英雄品质。

金 币是升级伙伴等级的必需品,而英灵是在伙伴升阶时消耗的必需材料,你可以通过伙伴的献祭获得!而体力则决定你每天能进行多少次副本战斗。【通灵抽奖】可以 招募更多伙伴,点击【装备】可以加强你的装备,点击【尾兽】对尾兽进行升级,牢固职业大招。别忘了通过提升等级、升级装备、升级卡牌、升级尾兽等方式来获 得属性加成哦。

【角色进阶】

白色升级绿色1星:拉面X1+起爆符X1+护额X1+冲击贝X1+苦无X1+英灵

绿色1星升2星:同样绿色卡牌1+英灵

绿色2星升蓝色1星:兵粮丸X3+卷轴X3+死神服X3+海楼石X3+手里剑X3+英灵

蓝色1星到蓝色2星:同样蓝色卡牌1+英灵

蓝色2星到蓝色3星:同样蓝色卡牌2+英灵

蓝色3星到紫色1星:草帽X30+初代项链X30+义魂丸X30+破面面具X30+英灵

英雄等级升一级就可以增加攻击、生命、战斗力。升级角色英雄1-10级每级在上一级的基础下能增加2000金币;11-20级每级在上一级的基础下增加5000金 币,钱在手,不用愁。还有隐藏卡牌也是你的好帮手,基础属性完爆一般卡牌。还可以通过提升上阵伙伴等级、品质、装备、技能、天赋、相应尾兽等级等来提高整 个战队的战力,毋庸置疑,相应的战队技能和排兵布阵对战斗结果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只要你掌握了个中要领,有明确的敌人和解决方案,就可以拯救二次元!

关于手游《吊打动漫酱》

《吊 打动漫酱》融合了现下最火热的三部日漫《火影忍者》、《海贼王》、《死神》,内容丰富、玩法多样。进入动漫的世界,化身你最喜爱的人物,让我们为荣誉而 战。一个不过瘾,我要打十个!鸣人、路飞、一护终极大战,谁才是真正的动漫王。经典的人物技能,酷炫的招数展示,逼真的角色配音,给你最佳的游戏体验,玩 动漫游戏,来《吊打动漫酱》。


关键词:吊打动漫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