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城建筑原画《帝国传奇》秘透

《帝国传奇》秘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1
《帝国传奇》是一款多人在线,即时对战的战争策略手游。在中世纪魔灵大陆的故事背景下,建造阵地,军团作战,遗迹争夺,跨服争霸,再加上高长度的游戏模式,
让你尽情体验硝烟战场上的豪迈与激情,给与你同类游戏不可比拟的快感和荣耀。现在召唤英勇善战的军团,向统领世界的辉煌宝座进发!

帝国传奇
帝国传奇

我们曾是拥有上古文明的精灵
我们曾是无比繁荣的精灵帝国;
我们精灵和人类,矮人,树人一起组成的联军抵抗来自黑暗世界的入侵;但是这是一场没有赢家的战争,巨大的战争损耗使得帝国进入了文明的断层,数百年后的今天,我们在新的规则下书写新的繁荣;建设美丽的坚固的城池将是我们第一项任务,咱们来看看将要建设的主要建筑物吧。

要塞

 

要塞等级决定城市等级,在要塞中您可以安排行政官帮助城市发展,在这里您还可以查看城市的各种详情和修改城市名字。

月亮井


 

位于要塞正前方的建筑物;在月亮井中许愿可以获得各种奖励,包括物品,资源,材料,宝石还有将领等;每天在月亮井中都有一些免费的许愿次数;

研究所

 

位于要塞右侧,是研究科技的场所;升级研究所可以加快科技的研究速度并解锁新的科技;升级可以还可以提高您的力量值。

军机处


 

位于要塞左前方,您可以在这里查看、训练和武装您的将领,升级军机处可以提高将领的等级上限,增加训练槽数,并增加将领在训练、战斗中获得的经验值。

集结处

 

位于城市的中心,是军队出发的场所,在这里可以查看并操作所有派出的部队;升级集结处可以增加单支部队的带兵上线,同时出兵的部队支数和宣战时盟友可以捐赠的士兵总数。

 城墙

 

您可以在城墙上安排一名守城将领,当其他玩家攻击城市时,该将领会率领城内的所有士兵与其战斗;升级城墙可以增加部队在守城时的防御力;

铁匠铺

 

位于要塞右前方,可以在铁匠铺打造将领的装备;还可以将低品质的材料和宝石合成为高品质的材料和宝石;升级铁匠铺可以解锁新的可打造装备和加快装备的打造速度;

地窖

 

地窖藏在城市的角落里,可以保护城市的部分资源在守城战败后不被其他玩家掠夺走;升级地窖可以保护更多的资源不被掠夺;

哨塔

哨塔是位于要塞左侧的高塔型建筑物;每当有军队对你的城市、占领的地块和资源田派出部队时,就能收到相应的警告或者通知,提升等级可以获取更多地方信息。

市场

拥有市场以后,就可以给联盟的其他成员运送资源了,但是会有一部分资源作为税收上缴;随着市场等级的提升,除了单次运输资源的总量会有提升外,税率也会降低。


 


关键词:团战,PK,跨服,帝国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