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横版格斗手游大将身陨《战神奇迹》即将下线

《战神奇迹》即将下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全球首款奇迹系战神题材动作手游《战神奇迹》的官方传来消息,将于2015年8月18日11:00正式关闭服务器。
战神奇迹
战神奇迹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全球首款奇迹系战神题材动作手游战神奇迹》的官方传来消息,将于2015年8月18日11:00正式关闭服务器。横版格斗手游的又一员大将即将身陨。

这次《战神奇迹》的下线不得不说是广大战神迷的一大损失。希腊神话的魔幻背景,绚丽多彩的画面,酷炫高能的技能效果,还有无限连击和释放秒杀大招的激爽游戏体验即将成为历史。

《战神奇迹》作为横版格斗手游,其首创的完美融合战神题材和奇迹玩法自问世以来就广受大家欢迎,发行商游乐平台也是独具慧眼,早早就发现游戏精髓,并将其带给玩家。如今在游戏正当壮年的时候却戛然而止,各中缘由令人扼腕,不过战神奇迹带给玩家的欢乐却是实打实的,“冥界”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血色城堡的副本群任务,奥斯匹山的挑战通关,一段时间里都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官方公告里也透露了8月13日11:00将闭充值通道,估计小伙伴们还有钻石加身,攒了这么多钻石终于可以体验下一掷千金的感觉,让我们开启最后的狂欢以此祭奠即将远去的《战神奇迹》吧。也希望在这之后,游乐平台能再接再厉,用独到的眼光,继续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加精品的游戏。


关键词:战神奇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