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弹弹堂S》惊艳亮相“郑和奖”

《弹弹堂S》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2015年7月29日,第二届手游出海“郑和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拉开帷幕。
弹弹堂S
弹弹堂S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2015年7月29日,第二届手游出海“郑和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颁奖典礼,堪称中国游戏界精英的“低调聚会”,IGG、Akamai、Metaps和Proficient City等游戏界发行和服务商云集。在此次颁奖典礼中,《弹弹堂S》发行商Proficient?City获得2015“郑和奖——最佳海外移动游戏发行商”荣誉,Proficient?City联合创始人、COO李西投先生代表公司领奖。

Proficient City联合创始人、COO李西投先生接受颁奖

Proficient City联合创始人、COO李西投先生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做精彩演讲

在本次颁奖礼上,李西投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弹弹堂系列游戏成功发行的宝贵经验。在国内市场,页游经典IP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强强联合,推出足球与射击的经典手游大作——《弹弹堂S》,超不可思议的射击手游大升级!游戏在内测期间,最高在线人数近十万人,留存率平均值破五成,付费活跃率也一直在百分之十三以上,其中iOS版本甚至一度登上App Store付费排行榜前三。在海外,经典旋风吹向马来西亚,《弹弹堂》马来版一经首发就俘获广大玩家芳心,在短时间内火速登顶排行榜第一名。弹弹堂系列同时推出英文手机版——DDTank Mobile已经点燃英语国家的弹弹冒险战火!

《弹弹堂S》精美图片

Proficient City在中国游戏海外出口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准确的玩家定位与游戏发行,创写多项记录,本次收获“郑和奖”殊荣,实至名归。《弹弹堂S》感谢所有发行商与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一定会继续不断的努力打造顶级游戏,与所有同伴共享盛誉!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