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猪猪侠爱射击》8月3日开放IOS下载 小伙伴们飞起来

猪猪侠爱射击》8月3日开放IOS下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31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猪猪侠爱射击》是这个暑期最受欢迎的儿童手游,自安卓平台上线以来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好评。
猪猪侠爱射击
猪猪侠爱射击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猪猪侠爱射击》是这个暑期最受欢迎的儿童手游,自安卓平台上线以来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好评。在众多猪猪侠爱好者的期待中,《猪猪侠爱射击》官方宣布游戏iOS版本8月3日进行开放下载,小伙伴可以用iPAD享受大屏空战啦!

8月3日IOS上线,全面射击乐趣开启

作为小朋友最喜欢的动画题材游戏,《猪猪侠爱射击》自安卓版本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猪猪侠小粉丝及射击游戏爱好者的喜爱。经常有玩家在官方微信:zzxasj和猪猪侠爱射击吧询问游戏iOS版本何时上线,很多玩家表示已经等不急要在苹果客户端玩一下这款今夏最好玩的飞行射击手游了。今日《猪猪侠爱射击》官方宣布,8月3日游戏iOS版本全面开测。届时将有更多的玩家可以体验到这款今夏最火爆的游戏,尽情享受飞行射击的乐趣。 

屏幕更大!iPAD版火力全开

伴随着此次iOS版本上线,除了iPhone也可以体验游戏之外,iPad也将加入到猪猪侠空战当中。玩家可以用平板电脑体验游戏,屏幕更大,场景更清晰,战斗更刺激。如此爽快的新体验,让今年的夏天选择更多!乐趣更多! 

猪猪侠满天飞,超人强即将上线

《猪猪侠爱射击》以猪猪侠为原型,游戏不仅保留了动画中的经典角色和剧情,更增加了超酷炫的特效和玩法。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猪猪侠,乘坐着蜜蜂战机对抗邪恶势力。消灭敌人还可以收集不同的能量,变身铁拳虎秒杀所有敌人。在之后的iOS版本中的神秘人物超人强和波比也即将开放,玩家将会首次体验到另外两个人气角色。另外,iOS版本还添加了幸运抽奖大转盘玩法,现在可以抽取猪猪侠的实物玩具啦!从天而降的不仅仅是猪猪侠,还有正版公仔,水枪和手表哦!

8月3日,《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开启测试,喜欢猪猪侠的朋友们记得下载哟,炎炎夏日,玩《猪猪侠爱射击》会更配噢!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