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三国战纪猛将传》今日安卓火爆上线 Q武将带你玩转三国

《新三国战纪猛将传》今日安卓火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7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Q萌的三国塔防游戏《新三国战纪猛将传》今日火爆登陆各大安卓平台!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Q萌的三国塔防游戏《新三国战纪猛将传》今日火爆登陆各大安卓平台!看似彪悍的名字下面,却有着萌萌哒的画风和角色。游戏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玩家化身Q萌武将,指点战场畅游三国!

登录九游手机网游、拇指玩、7K7K小游戏、当乐网、4399小游戏等平台,搜索关键字“新三国战纪”,即刻下载《新三国战纪猛将传》,体验Q萌三国

Q画风Q武将 三国也能萌萌哒

《新三国战纪猛将传》听起来会让人觉得一定是写实派的三国游戏,但其实整个游戏却是非常清新的Q版画风。刘备、诸葛亮、关羽和赵云四位三国名将,都变成了萌萌哒的Q版人物。从玩法来说,市场上的三国游戏都是各种卡牌和RPG的游戏。《新三国战纪猛将传》的上线,无疑是三国题材中的“小清新”。

画风清新,操作也非常简单,是轻松休闲游戏的不错选择。

指哪biu哪 轻松指点三国战场

《新三国战纪猛将传》独特的三国射击塔防类型,玩法非常的简单轻松。游戏开始后,敌人会以各种进攻阵型从远处靠近玩家。只要用手指对着敌人的位置点击,武器就会向对应的位置射出箭矢,命中后对敌人造成伤害。 一些关卡里面,还会有皮厚攻高跑得快的BOSS出现喔。如何顺利抵挡敌军来袭完成关卡,就需要各位玩家根据敌人特点来合理安排战术了!

学技能加士气 打造三国真猛将

每个武将都有自己不同的技能,通过金币加强这些武将技能,在战斗中能获得的威力就越大。除开技能以外,强化武将使之升级也是加强实力的好办法。另外,每一个关卡开始之前,还能为当前战斗增加特定的士气。一开始玩家有两个士气槽,通过解锁可获得更多的士气槽,有了更多的BUFF就可以更快更轻松的解决掉当前的战斗,称为真正的三国猛将啦!

《新三国战纪猛将传》安卓平台火热上线,喜欢休闲游戏或者射击塔防爱好者,不妨下载这款游戏玩玩看,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喔!


关键词:新三国战纪猛将传,安卓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