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暖男大白来啦!《君王3》惊现治愈新精灵

《君王3》惊现治愈新精灵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4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Hello. I am Baymax."还记得那个圆滚滚软绵绵,呆萌指数爆棚的大白吗?他是私人健康顾问,他又是武力超群的战神,他红遍全球,所有人都想拥抱他!
君王3
君王3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Hello. I am Baymax."还记得那个圆滚滚软绵绵,呆萌指数爆棚的大白吗?他是私人健康顾问,他又是武力超群的战神,他红遍全球,所有人都想拥抱他!而现在,萌萌哒的大白正化身成为治疗系精灵,在坎德兰大陆愉快的探险哦!一起来发现他吧!



大白是《君王3》全新推出的精灵,和其他治疗系精灵相比,爱好和平的大白不像断罪之灵那样可以『压制』敌人的攻击力,也不像翼天使那样会『复仇』反弹伤害,大白就是任性的不愿参加任何战斗,他只是默默的为勇士们治疗伤口并且抚慰他们的心灵!他的回血能力是坎德兰大陆所有精灵中最强的,无论是主动技能还是被动技能,都是为增加生命而存在的!虽然坎德兰大陆的战斗残酷,但是大白依然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呆萌医生!



组合技能:立即恢复角色最大生命值的30.1%,并且随着精灵等级提升而增强!进入白热化的君王之战,活着才是最大的意义,如此惊人的回血能力,让勇士们能瞬间化身成为不死战神,和敌人死抗到底!


主要技能3,4:拥有和断罪之灵一样的『愈合光环』,让勇士们在战斗过程中不断回血。不仅如此,勇士们在闪避攻击的时候还能触发另外一种回血技能『蓄势』,大白大夫总是时刻检查着勇士们的健康状态,绝不允许他的主人战死沙场!


为治疗而生的精灵大白可以在精灵面板中抽卡获得,这么一枚萌翻天的胖子任谁都想抱回家啊!勇士们,摆好姿势,赶快加入《君王3》来怒抽绝代萌神大白吧!


关键词:君王3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