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走僵尸》奶妈奶爸看过来!

《暴走僵尸》奶妈奶爸看过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首款美漫风僵尸类手游《暴走僵尸》集操作简捷,画面绚丽,玩法多样于一身,着实令玩家感觉新奇不已。
暴走僵尸
暴走僵尸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首款美漫风僵尸类手游《暴走僵尸》集操作简捷,画面绚丽,玩法多样于一身,着实令玩家感觉新奇不已。多种游戏模式,让僵尸爱好者体验到末日僵尸的战斗快感!众多个性化英雄,可以享受到英雄收集与养成等多种乐趣。正所谓有奶就是娘,今天就来带大家认识一下《暴走僵尸》的奶妈奶爸。

【有容“奶”大 护士妹纸加血猛】

护士妹纸波大奶多有弹性!当然她杰出的治疗能力是其最大的特点。二技能可以给己方英雄增加攻击力。三技能治疗增强,提高自身回血能力,保证全队的续航能力,她绝对是一个让人无法割舍的奶妈。而且护士的获得办法也十分简单,绝对是前期必带人选之一。

【卖萌也能加血 大黄鸡降临】

超级奶爸隆重登场,在团队抬血方面拥有最强的爆发能力。二技能还能给随机3个同伴分发能量糖果,使他们的能量得到恢复,直接让队伍的技能释放频率提升。大黄鸡不仅能替代护士的续航能力,还能将团队能力有更好的提升。虽说入手难度较高,但是到了第三章的精英副本就能刷了,必刷推荐。

【没奶怎么办 四分卫给“套子”】

有了四分卫队伍生存能力直接提升一个档次,技能是给队伍所有人加“套子”,可以直接躲过敌人范围大招。二技能眩晕投掷虽然无法固定攻击目标,但是晕人效果超群。三技能是所有人加护甲,不愧对满身铠甲的造型。而且7天就能入手,绝对的必带英雄。




关键词:暴走僵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