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强篮板王《篮球高手》勤能补拙拼日常

《篮球高手》勤能补拙拼日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洛杉矶凌晨四点的阳光,不只是科比才能看得到,作为球迷的你不知道熬过了多少个有比赛的夜晚。
篮球高手
篮球高手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洛杉矶凌晨四点的阳光,不只是科比才能看得到,作为球迷的你不知道熬过了多少个有比赛的夜晚。作为篮球经理的你,掌控着一整个球队的命脉,当然要更加勤奋!

《篮球高手》带你重拾青春的感动,再回到年轻的岁月,你还会流连于那个篮球场吗?

游戏和人生一样,想要成功登顶一定要努力训练,那么日常的练习就必不可少。在《篮球高手》中,你不容错过的日常都有哪些呢?

偶遇一定不要错过,拼运气看手气。球星、经验、金币、元宝,简直不要太丰富,每次抽取都会根据等级获得金币和经验值,当然,非固定的就看你的运气了,一点体力的消耗根本不算什么。

排位赛一定要打,特训函、装备、金钱大礼包,排位越高你的奖励越丰富,想要做顶尖好手,排位赛每天都要去刷到次数用完。

训练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主卡吞噬副卡以获得大量的攻防属性,将你的极品球星培养得更加凶猛,篮球场上的王者不是你还有谁?

日常当然不要错过,签到、充值礼包就不用说了,打败土豪就看你如何努力了!

《篮球高手》让我们约战球场,一较高下!


关键词:篮球高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