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帝国》多重PVP战斗劲爆眼球!

《战舰帝国》多重PVP战斗劲爆眼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7
【便玩家游戏7月17日消息】首款军事海战类手游《战舰帝国》在内容上完美还原了二战时期的经典海战及传奇名舰。
战舰帝国
战舰帝国

【便玩家游戏7月17日消息】首款军事海战类手游《战舰帝国》在内容上完美还原了二战时期的经典海战及传奇名舰。将战舰改造、编队阵容等军事理念融入其中,同时在PVP、PVE等玩法上增强真实的战斗效果,简化操作,摆脱了军事游戏以往的繁琐、专业的印象。《战舰帝国》带来全新七武海(即军团战)、王者争霸赛、金银岛,让你体验多重PVP战斗劲爆眼球!

【兄弟齐上阵 七武海(即军团战)来临】

七武海(即军团战)通过全军团指挥官共同努力,并且尽可能多的占领资源点,从而获得规定数量资源赢得最终的胜利。七武海(即军团战)中团队合作才是根本,只有整体配合才能顺利获得胜利。每周二00:00至周三20:00以及每周六00:00至每周日20:00报名。比赛一周两次,军团长和副军团长有资格报名。还看什么,团战就差你一个了!

【个体实力超群 王者争霸赛】

七武海(即军团战)是展现团队合作的地方,那么王者争霸赛就是个人能力的表现,在这里所有人都可以与全服其他玩家一较高下! 打败其他玩家获得争霸排名,排名可获得威望及大量金币。切记作为PK切磋的平台王者争霸赛每周日晚23点结束哦。

【占岛为王 金银岛争夺战】

“金银岛”作为特殊的藏宝地,只要打败看守宝藏的指挥官就可以占岛为王。随着时间的流逝获得相应的金币,不同难度的金银岛也代表着金币获得数量,坐拥紫晶岛和精金岛的神秘海域绝对是“金银岛”中兵家必争的财富。面对成群的战舰,怎么才能守护小岛呢?占领后可邀请好友共同协助占岛,让他们看看团结的力量。



关键词:战舰帝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