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挑战高难度跑酷运动《勇者必须死》今日安卓火爆公测

《勇者必须死》今日安卓火爆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由上海激乐游戏独家代理的高难度跑酷游戏《勇者必须死》今日登陆安卓平台,火爆公测!
勇者必须死
勇者必须死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由上海激乐游戏独家代理的高难度跑酷游戏《勇者必须死》今日登陆安卓平台,火爆公测!精致的欧式3D画面,浓厚的中世纪童话风格,都让人眼前一亮。而高难度操作,多种趣味模式的结合,令游戏可玩性爆表。自曝光之日起,玩家与业内纷纷看好这款号称“史上最虐心”的跑酷大作。今日《勇者必须死》安卓平台公测开启,即刻下载便能体验这款高难度跑酷游戏,一起来虐一虐!

名厂大作 备受期待的海外精品游戏

《勇者必须死》由国外优知名开发商Robot Invader研发,在国外上线后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和玩家的一致好评。如今,国内专业发行商激乐游戏独家代理这款备受好评的大作,旨在为玩家带来欧美精品游戏的体验。代理消息曝光后,引发了强烈关注,精致的3D画面,别出心裁的创新跑酷玩法,极富激情的游戏挑战,都让玩家兴奋不已,期待《勇者必须死》的正式上线。

贴心定制 中国风内容国服专属

为了贴合中国玩家对游戏的需求,也为了符合中国市场,激乐游戏为此次《勇者必须死》在中国市场的上线也拿出了百分之百的诚意和努力。激乐游戏在保留了原作精髓的同时,也为国服玩家贴心定制了专属的中国风内容。中国玩家耳熟能详的熊猫和齐天大圣孙悟空两个角色,将在这次公测中闪亮亮相,还有独家套装“吉祥羊”带你一起找回童年时光。独特的定制内容让玩家在游戏时更多一份亲切感,并且这些内容只有中国玩家才能体验哦!

颠覆传统 超难跑酷挑战极限

如果单纯的认为《勇者必须死》是一款简单的跑酷游戏那就太小看它啦!在延续传统跑酷的模式上,《勇者必须死》还增加了防御/攻击的操作按钮,爽快流畅的动作,出色的游戏体验,用各种华丽动作越过重重障碍。玩家所扮演的小骑士不仅要越过脚下的重重机关,还要提防来自头顶的各种攻击,而前方的路上还有各种怪物正在虎视眈眈,多方夹击让玩家经常措手不及,难度指数蹭蹭爆表。但是,这也是《勇者必须死》的精彩所在,没有一帆风顺的道路,只有更刺激的游戏挑战!

多种模式 告别简单枯燥单一玩法

在传统跑酷游戏中,玩家总是在一种模式里机械地向前奔跑,但是在《勇者必须死》中,关卡虽有终点然而挑战却是无极限的!玩家完成普通关卡的挑战后,将开启每个关卡的三个特殊模式,每一种特殊关卡都有其特定的过关条件,大大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也更加考验玩家的操作性。完全颠覆了传统跑酷一直往前的简单模式,更繁琐的操作和更有难度的关卡挑战,让玩家大呼过瘾!

颠覆传统跑酷的新玩法,诚意十足的国服专属内容,多模式极限挑战玩法,让《勇者必须死》本次公测备受期待!拿起手机下载体验这款跑酷冒险大作,一起来奔跑吧!


关键词:勇者必须死,安卓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