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首发开《御魂三国》武将等你来收服!

《御魂三国》明日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御魂三国》经过精心的优化和修复后,明日即将正式首发开启,武将在列英雄云集,指点江山的世界,等你来改写历史!
御魂三国
御魂三国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首发来袭,问你敢不敢来!《御魂三国》经过精心的优化和修复后,明日即将正式首发开启,武将在列英雄云集,指点江山的世界,等你来改写历史!

激斗三国,御魂争霸。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御魂三国》,是一款大型三国题材手游,也许你爱玩RPG,也许你醉心于SLG,或者你热爱ACT,但是这三样都喜欢的免不了要取舍一番。《御魂三国》去掉你这些烦恼,三位一体的玩法,让你绝对爽翻一整个夏季!

【活动精彩纷呈 豪华大礼来领】

玩《御魂三国》你怎么能少了优秀的武将!首发当然有好礼,只要你登陆就会送你“凤雏”庞统,他可是A级武将哦!与此同时,武将大礼包、超值大礼包、元宝、道具统统来到你的怀抱中,赶紧去领奖吧!

【战力一剑冲天 游戏玩法升级】

战力是第一生产力,今天你提升战力了吗?这个车位学位座位都要抢的世界,当然排名也要抢起来,想要一鸣惊人很简单,武装起自己,《御魂三国》之中战起来!

【争霸三国不休 开战情怀游戏】

面对市面上成吨的三国题材游戏,当然选最丰富最适合自己的!《御魂三国》有历史、有情仇、有朋友,你有什么理由拒绝?情怀游戏,从《御魂三国》开始!

副本、争夺、战斗不休,三国的历史等你来改写,天下的命运紧握在你的手中,《御魂三国》明日首发将开,赶紧来谱写属于你的史诗!


关键词:御魂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