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众神有点不淡定!《乱神道》全新版本迎来女神贵宾服务

《乱神道》全新版本迎来女神贵宾服务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13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由奇酷工场定制发行的ARPG大型仙侠类手游《众神道》首度全新推出“女神贵宾服务”,贵宾服务一经开启!
乱神道
乱神道

【便玩家游戏7月13日消息】唯美女神闪耀天界,强悍众神淡定全无!神战极苦,为了让玩家享受到更为绝妙的游戏畅玩,体验到更加优质的游戏服务,由奇酷工场定制发行的ARPG大型仙侠手游《众神道》首度全新推出“女神贵宾服务”,贵宾服务一经开启,不仅让整个天界都“美”了起来,甚至惊醒了隔壁老(APP)王(STORE),游戏畅销排名稳步上升,没有女神怎么可以!

“女神贵宾服务”专为《乱神道》的高端客户开设。精心选拔的美女客服,与你进行在线面对面的亲密接触,用天籁的声音为你唱歌,用亲昵的口语同你聊天,用鼓励的舞蹈为你加油,在你征战八荒之时,做你身边永远的女神红颜,陪你一起经历神幻的神道世界,共享游戏互动的极致快乐。

有了“女神”的鼓励,跨上稀世的上古神兽,收伏神秘的本命法宝,释放震撼的仙道技能……横扫全屏HOLD住全场。收下“女神”的微笑,无论实时对战、野外群战、单挑PK、帮战PVP必须大杀四方大呼过瘾。畅快的驰骋《乱神道》的游戏世界! 

同“女神”一起玩仙缘联姻,无论是辅助治疗的美貌天师,还是刚柔并济的冷艳杀手,都或将成为专属于你的红颜仙眷,英雄孤战影落寞的哀怅将不复存在。

随着《乱神道》“女神贵宾服务”的开启,全新3.0版本也将在近期与玩家见面,全新的剧情副本,给力的系统优化,诱人的福利奖励,女神在《乱神道》等你一起!


关键词:乱神道,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