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再掀暗黑魔幻风潮《时空猎人》审判者新时装上线

《时空猎人》审判者新时装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全球最火爆格斗手游《时空猎人》App Store版迎来了第十位强力新成员——审判者,审判者上线后大开大合的战斗风格备受玩家喜爱,本周新角色的专属个性时装 “暗黑骑士”终于闪亮登场。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全球最火爆格斗手游时空猎人》App Store版迎来了第十位强力新成员——审判者,审判者上线后大开大合的战斗风格备受玩家喜爱,本周新角色的专属个性时装 “暗黑骑士”终于闪亮登场。挥舞着巨剑的铁血猛男将火力全开,化身黑龙骑士降临阿达拉大陆,再掀暗黑魔幻风潮!

  黑龙骑士降临!

威猛男神铁血出击 变形巨剑重伤无双

据相关情报显示,审判者原为某组织邪恶博士通过超时空合金技术制造出的改造人,本是最恐怖的杀戮机器,后在猎人的帮助下,逆战邪恶势力,正式成为猎人组织的全新成员。作为审判邪恶势力的强势代表人物,审判者以合金巨剑作为自己的武器,其攻击之迅速、力量之强大,令所有对手望尘莫及。

  巨剑变形,爆发吧小宇宙

审判者手中巨剑多种形态变化,具有变形功能,可拆分可组合,战斗中自由变换形态,以达到不同的攻击目的。同时,所有技能都将有一定几率触发“重伤”,效果为按比例减少对手的生命值,相当于造成了额外附加伤害。

  炫丽招式帅到极致

帅气与实力并重 黑龙骑士时装霸气登场

此次专为审判者量身打造的全新时装——黑龙骑士,外形帅气唯美,充满了中世纪哥特神秘气息,也为散发着未来金属感的审判者披上了暗黑魔幻贵公子的全新气质。尤其令所有审判者玩家为之疯狂的是,新“黑龙骑士”时装独有“重伤”效果加成,只要拥有时装,审判者就能具有更高伤害的重伤特效,战力更进一步。

只要玩家参加黑龙骑士活动关卡,挑战成功就有机会获得各职业个性时装,当然也包括审判者“黑龙骑士”。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挑战关卡的玩家等级需要满足85级且职级达到青铜猎人,才可以进入活动场“黑龙骑士”活动关卡。各位猎人们,快快努力吧!

  狂热格斗,全屏华丽秒杀

《时空猎人》为审判者专属打造的黑龙骑士套装,除了外形唯美帅气之外,更针对审判者职业特色予以强化,使得其战斗力愈发突出,期待《时空猎人》中其他职业的更多专属时装闪亮登场!


关键词:时空猎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