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12校花携百名美女助阵《十字召唤师》明日公测

《十字召唤师》 明日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2015年要玩游戏首款幻想格斗RPG动作手游《十字召唤师》火爆公测明日将震撼开启,届时要玩官网将会同步开启校花活动、ACG圣战、票选召唤女神活动三部曲!
十字召唤师
十字召唤师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2015年要玩游戏首款幻想格斗RPG动作手游十字召唤师》火爆公测明日将震撼开启,届时要玩官网将会同步开启校花活动、ACG圣战、票选召唤女神活动三部曲!日前,官方公布12大国民级青春校花名单,吸引了业内广泛关注。据悉,所有校花均由湖南经视最美《校花纪》邀约,公测将会开启线上互动和召唤活动,更有日本游等豪华大礼送出。

【青春校花纪 十二大校花精彩绽放】

据有关数据显示,手游用户的年轻化正成为趋势,90、00后都成为手游用户的生力军。其手游类型有别于重度玩家,更青睐的手游类型是休闲类和中轻度手游。而二次元玩家则是不容忽视的一个群体,此次《十字召唤师》公测更是主打青春冒险,诚邀国民级青春校花加盟进驻游戏,吸引年轻用户的眼光,从放出的校花官网即可看出端倪。

【校花大爆料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冒险】

从校花官网即可一睹十二大校花风采,有萝莉的、御姐的、女王的、OL的,类型不一展现出别样的魅力。点击校花头像即可查看校花的详细资料,全国各大高校都有涉及,肖思坤、郭小岑、杨珊珊等校花快要爆表的颜值,加上招牌式的动作更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公测校花入驻,线上和线下都有互动,紧紧抓住宅男们的眼球,赶紧和女神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冒险吧。

【票选召唤女神 百大美女助阵送豪礼】

速约速战,爽到飞起,青春起来嗨!票选召唤女神,点赞百大美女即可参与活动抽奖。左手是不是不够用,赶紧来点赞!让美女来到你身边陪你打游戏才是正确的锻炼方式好伐?来!看看哪个妹子更女神,给人点个赞,顺手拿礼包,再小抽个奖。看好了!别点错啊!看到心仪的美女你就点赞吧,还有机会获得专属定制好礼哟。

致敬红白机时代,格斗MIX策略史上最燃RPG《十字召唤师》带你领略超爽的战斗体验、华丽的视觉宴,经典的酷炫玩法,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与划动的方式就能控制角色发动攻击、使用必杀技、进行空中连续攻击等等,带你开创街机风格次世代!


关键词:十字召唤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