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王2》新版7.6仲夏邀约 假日狂欢盛大启动

冒险王2新版

来源:厂商提供 作者:7k7k指趣 时间:2015-07-06
《冒险王2》全新版本今日重磅出击,全民激战共赴仲夏狂欢!公会荣誉之争,攻城“间谍”试玩,这个暑假“王”牌冒险带你超神让你嗨!
冒险王2
冒险王2

    《冒险王2》全新版本今日重磅出击,全民激战共赴仲夏狂欢!公会荣誉之争,攻城“间谍”试玩,这个暑假“王”牌冒险带你超神让你嗨!

 

作为迎接暑期的重大更新,《冒险王2》此次新增了多样全民互动玩法,针对假日设计了系列主题内容,趣味答题挑战学霸威严,清新地图携手再致青春,更有精彩活动福利放送,长假难得,且玩且珍惜!

 

7月6日至7月8日期间,游戏内将设有首期假日活动供玩家享受游戏福利。根据活动要求获取特殊活动物品“棒棒糖”,集齐相应数量的棒棒糖可在节日兑换界面兑换珍稀道具,配合此次版本更新提升的等级上限,玩家定能借助福利活动暴增战力——假日是糖,甜到有赏!

 

   “冒险王”系列手游承袭了90年代冒险题材端游经典,横版多层卷轴式格斗简单易上手,扑朔迷离的宏观剧情为玩家开启神秘刺激的“王”牌探险之旅。《冒险王2》作为“冒险王”系列的最新作品,除了延续《冒险王》的经典和人气,《冒险王2》新增多个游戏特色系统和升级玩法,其精致的“卖相”及自带的90后主流怀旧经典元素,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 

 

靠脸就可以吸粉的“王”牌,却习惯用硬战彰显实力。最受期待的公会战已经打响,由玩家COS的反派大咖整装待发!今日加入《冒险王2》群殴冒险,酷爽一夏,激战也可以这么萌着玩!


关键词:冒险王2,7月6日,新版本,BOSS攻城,公会战,暑假狂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