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二生肖》庆七一 六大活动真情回馈

《十二生肖》庆七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历史上的7月1日,德国数学家莱布尼兹出生;荷兰国王路易在拿破仑的压力下退位;葛底斯堡大捷,中国中共产党成立.....和我们小伙伴有半毛关系吗啊?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历史上的7月1日,德国数学家莱布尼兹出生;荷兰国王路易在拿破仑的压力下退位;葛底斯堡大捷,中国中共产党成立.....和我们小伙伴有半毛关系吗啊?既不放假又没礼物?是的,以前和你没有关系但是今天你一定要关注哦~,2015最热仙侠手游十二生肖》放大招了,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七一建党大业赞歌响起之日,正是《十二生肖》回馈友友之时,建党节怎么少得了礼包

活动一:建党节,大返利,小生肖,欢乐多

活动时间:6月30日-18:00-7月1日24:00

活动内容:玩家在游戏内充值将获取50%的返利。

活动二:庆生日送大礼

活动时间:6月30日-7月1日

活动内容:每天下午5:30系统发放节日福利

活动三:爱党爱国爱生肖

活动时间:6月30日-00:00-7月1日24:00

活动内容:论坛答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活动四:稀有物品限时打折

活动时间:6月26日18:00-7月3日12:00

活动内容:商店内会有商品进行打折销售

活动五:强化神兵赢豪礼

活动时间:6月30日18:00-7月8日12:00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单件装备强化到+30和+40分别有不同数量的珍宝箱和神佑可以获得。

活动六:萌宠助力仙侠竞技场

活动时间:6月30日18:00-7月8日12:00

活动内容:在宠物成长值分别达到30 40 50的时候,可以获得金币和稀有宠物蛋的奖励。

以上活动新服‘雷霆万钧’除外,其他服均可领取


关键词:十二生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