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国之道》——年华虽迟暮,英雄仍少年

战国之道手游

来源:上海际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上海际动游戏 时间:2015-06-29
《战国之道》——年华虽迟暮,英雄仍少年
战国之道
战国之道

《战国之道》作为国内唯一一款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的卡牌策略手游大作,由际动网络倾情打造。该款手游拥有完美武将养成体系、独特竞技组合设定和丰富战役故事情节,一路带玩家重新踏上剑拔弩张的征程。



    《战国之道》真实还原了日本战国时代的发展史,一系列故事带你亲身领略日本战国时代的惊心动魄和气势磅礴。而今距该游戏上线已近两年光景,在这段时间中,他凭借自身特色及优势持续活跃在玩家视线中,可谓经久不衰、历经沧桑。但当我们此时重新审视这位“迟暮英雄”时,非但察觉不到他的年迈,走近他反能受其感染、精神振奋。



    真正的“武士”就是拥有这样的精神和感染力,《战国之道》以他独有的魅力吸引着钟爱他的玩家,同时也在不断以惊喜回馈着玩家,以一腔热血和一颗炽热的少年之心带给玩家一次难忘的战国之旅。




关于际动:

    上海际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先进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致力于打造最好玩和最简单的手机游戏。  

旗下产品:

《战国之道》是国内唯一一款以日本历史为题材的卡牌策略类精品手游;

《加勒比海盗OL》是拥有迪士尼公司《加勒比海盗》电影正版授权的手游;

《亿次元战记》是为二次元玩家打造的有着超唯美画风的日系卡牌RPG手游。


关键词:战国之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