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枪战联盟》人在江湖漂哪能没称号

《枪战联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6
【便玩家游戏6月26日消息】《枪战联盟》提供了各种丰富的称号给玩家选择,共分为三大类:等级称号,活动称号和成就称号。
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

【便玩家游戏6月26日消息】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人在江湖漂,哪能没称号?就像在火影忍者里一提起木叶金色闪光、拷贝忍者、苍蓝野兽、雾隐怪人、天才傀儡师等等名号时,立马就能知道其人是谁。名号,不仅在江湖上,代表一个人的身份与为人处世的原则,在尚娱游戏年度宇宙英雄枪战大作《枪战联盟》里,也有着不凡的意义。

《枪战联盟》提供了各种丰富的称号给玩家选择,共分为三大类:等级称号,活动称号和成就称号。不同称号具有不同的属性加成,需要完成相关成就才能激活,想要与众不同?想要万人敬仰?那就闯出一番名堂来!

等级称号:级数高的先说话

升级能手、升级专家、升级之王、升级大师...每当玩家到达20、30、40、50级的时候,就可以获得以上称号,等级越高,称号附加的属性就越强、越华丽显眼。这样一个人人皆有的称号,虽然并不稀奇,却是标注玩家在游戏里长期活跃的最好证明。一路走来,等级称号见证着你的贡献和实力的成长。拥有一个高等级的称号,是多么的应该能理直气壮地受到其他玩家的敬佩和爱戴。

活动称号:闻道有先后 术业有专攻

每个领域都有每个领域的达人,有些人适合艺术,有些人适合从商,有些人适合从政,有些人适合传道授业,不一而足。同样,在《枪战联盟》里,也有一批对各种活动孜孜不倦的高手,联盟空袭、单人竞技、无限突袭、钢铁试炼、天梯争霸、英雄挑战……《枪战联盟》各种特色任务、活动不仅大大地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而且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增长实力的途径。只要是在某个领域达到最顶尖水平的大师,就能收获智勇双全、天梯高手、实战大师、探险家、特级队长等等活动排名称号,如此具有挑战性的称号,一定是顶尖高手专属,不是谁都能做到哦!

成就称号:万中取一 荣誉盖世

所谓成就称号,在联盟中往往是万中取一,惹人艳羡的,它代表着一段刻苦的经历,代表着一种成功的荣耀。超级队长、荣誉霸主、不败战神、巅峰神话、枪神等成就称号一听就让人有种如雷贯耳、不可一世的感觉,能拥有之人不是殿堂高手就是盖世英豪。成就称号比等级称号和活动称号所附加的属性更强大,外观也更绚丽夺目,让无数炮友趋之若鹜。拥有一个酷炫的成就称号,就好比人群中的宝马,不仅实力倍增,而且为人民所敬佩。

关于《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是尚娱游戏发行的一款年度Q版3D第三人称射击手游大作,游戏以未来宇宙大冒险和抵御异星侵略为主线,结合“枪+炮”的超炫武器系统,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等20位超能英雄悉数登场,与你并肩作战!科幻的战场,刺激的跑位,震撼的技能,让你仿佛置身于激烈战场,打造独一无二的新型枪战组合体验,科幻射击,等你来战!


关键词:枪战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