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决战次元壁《超神联萌》7月3日越狱内测

《超神联萌》7月3日越狱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24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国民级指划策略战斗”手游《超神联萌》将于7月3日登陆PP助手、同步推、Itools、91、爱思、XY六大渠道,震撼开启越狱不删档测试!
超神联萌
超神联萌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决战次元壁,组建你的超神战队吧!“国民级指划策略战斗”手游《超神联萌》将于7月3日登陆PP助手同步推、Itools、91、爱思、XY六大渠道,震撼开启越狱不删档测试!神级美术团队跨次元画风,全新指划式策略战斗以及官方预备的海量现金大奖,诚邀广大玩家前来品鉴!

【跨国融合 视觉最新体验 】

《超神联萌》力求打破卡牌游戏同质化的桎梏,首度采用中美跨国美术团队联袂打造东西融合奇幻画风。游戏中的每个英雄都由将由不同的画师进行专门的美术雕琢,既有美式英雄主义的狂热粗放,也有兼及水墨的唯美中国风。同时,游戏角色实景采用3D技术,打破次元壁,打造栩栩如生的万千萌物,一招一式尽显酷炫萌态,时时刻刻给你带来视觉的新体验!

【指划战斗 打造最强卡牌】

《超神联萌》主打“策略+动作”两大重磅玩法,独创新式指划式策略战斗,采用“九宫格”站位系统。更自由的操作,更具挑战的立体战斗,将游戏的策略性与技巧性合二为一。除此之外,英雄们的集火、走位、援护、技能等都需要玩家亲手操作,极大加强了玩家的“临场感”。指尖轻触,一切尽在掌握!

【超强BOSS 等待你的挑战 】

在那遥远的次元壁里,分别由《超神联萌》的英雄学院副本的残暴大龙、凶狠小龙和迅猛三狼头领所镇守。每个BOSS分别会免疫玩家的远程伤害、近战伤害和男性英雄的伤害,技能杀伤力大,实力非常凶悍,通关之后,将有很大概率掉落英雄进阶所需的核心装备碎片。相信各位玩家必定能凭借出色的策略走位将其一一击破,拥抱另一个次元的心爱英雄。

 

凶猛的BOSS和酷萌的英雄已经就位,就等召唤师你的加入了!7月3日,决战次元壁,超神联萌邀你热血来战!

【关于超神联萌】

《超神联萌》国民级指划式策略动作手游,主打“策略动作+指划操作”两大重磅玩法,颠覆传统卡牌模式,完美融合Q萌卡牌,策略塔防等经典元素,全新的指划式操作以及顶级的视觉感受,给你带来非同一般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超神联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