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飞升至臻境界 《狂战天下》开启元神境界

《狂战天下》开启元神境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2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万人混战杀出重围开辟新道路,挥洒热血不成王者便成仙!玄幻与修真完美融合PK手游《狂战天下》自昨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便好评不断,其苍茫辽阔满是杀意的沙场让人跃跃欲试与高手过招,独树一帜的滑动锁定PK更是重新定义PK玩法,贴心舒适的操控方式让人能够全情投入酣战之中体验最原始的PK魅力!
狂战天下
狂战天下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万人混战杀出重围开辟新道路,挥洒热血不成王者便成仙!玄幻与修真完美融合PK手游狂战天下》自昨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便好评不断,其苍茫辽阔满是杀意的沙场让人跃跃欲试与高手过招,独树一帜的滑动锁定PK更是重新定义PK玩法,贴心舒适的操控方式让人能够全情投入酣战之中体验最原始的PK魅力!

群雄逐鹿 多战场激斗

不同于其它网游,《狂战天下》抛弃了平淡乏味的竞技场,大手笔地将整片大陆打造成竞技场,在这片潜藏无数危机的土地上,每走一步都有可能引发一场厮杀,并且被打败还伴随着装备掉落的风险。除了野外无差别混战,还有抢夺领土的攻城战,虽道路坎坷但只要赢得胜利就有机会成为王者,各势力集结于此,加入其中一起来一场声势浩大的逐鹿之战吧!

突破极限 抵达元神境界

被一场又一场的PK磨炼,到达一定等级且具备合格的实力后,大陆全新的风貌才会展现于玩家眼前,元神境界这个神秘系统也将随之开启。角色从肉身凡胎进化到散仙境界,实力将会有飞跃的突破,可是这段过程并不轻松,不仅需要收集提升材料,还得参加更多的决斗提高能力,经过无数次的突破极限,才能到达元神十级境界俯视他人,喜爱挑战的你能够做到吗?

  

内测开启 福利好礼相送

除了玩法上的推陈出新,首次不删档内测更是福利满载,以最慷慨的回馈助阵所有玩家迅猛升级。只要登陆游戏即可获得新人礼包,埋首练级累计在线时长还能获得签到礼包,礼包内容丰富实用,既有玩家在冲刺练级过程中最为需要的经验内丹,还有助阵玩家锻造极品武器的高级材料,只需灵活运用礼包便能迅速升级啦,在进入全服强者排行榜后更有诸多惊喜等待玩家挖掘!

《狂战天下》是一款以热血PK为主打的手机游戏,并采用时下最流行的ARPG模式潜心研发,游戏延续经典攻城战玩法、超爽的全屏PVP、国民级PK手游力作,打造万人同屏决战皇城,命运由你裁决!


关键词:狂战天下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