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枪战联盟》精英空袭 20层地狱的考验

《枪战联盟》精英空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2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枪战联盟》精英空袭二十层炼狱是无数冒险者的坟墓,在证明自我的道路上要么被凶狠的异形撕裂,要么拿起枪和伙伴们血战到底!
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一名真正的勇士必定身经百战,即使面对强大于自己数十倍的敌人也从不畏惧。《枪战联盟》精英空袭二十层炼狱是无数冒险者的坟墓,在证明自我的道路上要么被凶狠的异形撕裂,要么拿起枪和伙伴们血战到底!

二十层炼狱的考验

《枪战联盟》精英空袭在主角色18级后开放,是每个炮友最爱的圣地,大量的经验奖励和几率获得浮游炮匣子让每个冒险家哪怕粉身碎骨也趋之若鹜。精英空袭一共有二十层,每一层都有异常凶狠的异形把守,击败它们则会回满血自动坠落至下一层挑战更强大的异形,你要做的就是拼死一搏,要么一路向下,要么战死回家。拥有一把大范围攻击的散弹炮和一对攻击技能凶悍的小伙伴是顺利通关的秘诀,传闻只有5%的人能活着到达第二十层。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作为一款以宇宙大冒险为题材的3D第三人称射击大作,《枪战联盟》里玩家最大的敌人就是各种异星怪物和雇佣兵长,它们不仅嗜血成性,而且还掌握着各种凶狠残暴的技能,翻江倒海全屏轰炸是它们的拿手好戏,无数英豪领教后都面露惧色。在精英空袭里各种BOSS级异形怪兽更是倾巢而出,仿佛誓要守卫自己的领土,将入侵的每一个敌人碾碎。然而,和所有米国大片一样,英雄主角们怎么会向凶险的恶势力所屈服呢,钢铁侠不答应,浩克博士不答应,神盾局特工们不答应,美国队长更不会答应。即使是再强大的敌人,拿起你的武器,和超级英雄伙伴们战斗到底吧。

关于《枪战联盟》

《枪战联盟》是尚娱游戏发行的一款年度Q版3D第三人称射击手游大作,游戏以未来宇宙大冒险和抵御异星侵略为主线,结合“枪+炮”的超炫武器系统,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等20位超能英雄悉数登场,与你并肩作战!科幻的战场,刺激的跑位,震撼的技能,让你仿佛置身于激烈战场,打造独一无二的新型枪战组合体验!


关键词:枪战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