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单挑十二神殿 打造《战神奇迹》女神雇佣军团

打造《战神奇迹》女神雇佣军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8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由游乐发行推出的年度爆款横版格斗手游《战神奇迹》,自上线以来,凭借完美的古希腊神话世界观和经典的奇迹玩法,以及激爽的操作体验等卖点,备受玩家青睐。
战神奇迹
战神奇迹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由游乐发行推出的年度爆款横版格斗手游战神奇迹》,自上线以来,凭借完美的古希腊神话世界观和经典的奇迹玩法,以及激爽的操作体验等卖点,备受玩家青睐。尤其是“十二神殿“和”女神联盟“两大特色玩法,更是博得了无数宅男腐女的厚爱。而本文想要给各位勇士安利的正是这两大玩法,手把手教学,让你秒杀十二女神,并组建实力女神佣兵军团。

咱们先从“十二神殿”说起。《战神奇迹》中有一个神奇的存在,叫“十二神殿”,每一个神殿都有一位女神守护着,她们在静静地等待着勇武的你,前来挑战征服她们。一旦挑战成功,她们就会化身为女神卡,存入你的“卡包”里。需要注意的是,十二位守护女神能力各有所长,作为勇士的你,前往挑战时,一定要先了解她们各自的特性,以便能更好地拿下她们。

“女神联盟”是《战神奇迹》的佣兵系统。通过女神联盟,勇士们可将“卡包”里的女神卡转化为主战女神和辅战女神。主战女神可陪同勇士们挑战副本,是最忠诚的征途伴侣。而辅战女神则是勇士们最坚实的后盾,她们的属性可加成到玩家身上,实乃居家旅游……呃,实乃任务、副本不可或缺的战力来源。所以,玩家要结合各女神的能力特性,合理分配好主战女神和辅战女神,从而打造出一支最强大的女神雇佣军团。

玩家在”女神联盟“里,还可通过培养或升级女神卡,提高女神的战斗能力;强化女神装备,增强女神的战斗属性。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和女神有亲密度的关系,每次女神陪同出战就会消耗亲密度,一旦亲密度减为0,女神就无法出战。所以,勇士们记得要多与女神“缠绵”,或给她们送花,从而恢复女神的亲密度。

十二位女神正在呼唤你们的来到,勇士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战神奇迹》,邂逅女神,开启与女神相伴的奇幻之旅吧!

关键词:战神奇迹 劳动节 活动 爽翻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