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会玩!《十字召唤师》封测持续火爆中

真会玩!《十字召唤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2015青春冒险2D奇幻类RPG动作手游《十字召唤师》已于日前正式开启封测,据官方透露由于封测火爆已于今日加开2服,并对版本做了相应的优化,更接地气符合本土玩家的口味了,让二次元玩家领略日系手游的魅力。
十字召唤师
十字召唤师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2015青春冒险2D奇幻类RPG动作手游十字召唤师》已于日前正式开启封测,据官方透露由于封测火爆已于今日加开2服,并对版本做了相应的优化,更接地气符合本土玩家的口味了,让二次元玩家领略日系手游的魅力。这些道理其实都懂的,只能说乃们真会玩!Cross Summoner《十字召唤师》是一款画面超赞音乐带感的日系原装大制作,玩法丰富内容超赞哟真的不容错过。

【日式风格 全新演绎】

二次元这一群体渐渐的得到各大厂商的重视,使出浑身解数引进以期分得一杯羹。而类似的日系手游可谓说是层出不穷,美女噱头日系正版授权等可谓是花样迭出,其实道理大家都懂,然而玩起来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是那么的枯燥乏味。正真做到画面视听操作等各方面上乘的可谓是凤毛麟角,而《十字召唤师》是由日本殿堂级绘画大师制作,著名声优绿川光全新演绎的一款大作,人设剧情也有了不一样的诠释。

【奥义连击 浮空格斗

主打温情怀旧牌,可以看到许多红白机格斗的影子。游戏中的人物原画由大师亲自操刀制作,场景以及人设方面为全手动绘画,并经由动漫渲染制作而成。配合日系手游的热血街机漫画中的人物风格,使游戏中的人物更加灵动和引起共鸣。《十字召唤师》强调爽快的打击感,游戏引入了滑动、连击、分身、格挡的动作设定,精准的连招使得打斗更为华丽,动辄几百连招带来的冲击和满足感可以想象。

【画面细腻 音乐带感】

游戏在画面和音乐方面也是非常赞的,超高的连击格斗带来的即视感,还有立体环绕的背景音乐也是让人眼前一亮。作为2015年度首款国民级幻想类浮空格斗RPG手游,《十字召唤师》邀请了经典动漫《灌篮高手》流川枫的声优领衔演绎,日本殿堂级画师精心制作人物卡牌,首创3D旋转涡轮式摄像技术打造电影级画质,相信本次国服封测能带给大家完美的游戏体验。

致敬红白机时代,格斗MIX策略史上最燃RPG《十字召唤师》带你领略超爽的战斗体验、华丽的视觉宴,经典的酷炫玩法,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与划动的方式就能控制角色发动攻击、使用必杀技、进行空中连续攻击等等,带你开创街机风格次世代!

关键词:十字召唤师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