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6月新宠《口袋妖怪移动版》引领卡牌新玩法

《口袋妖怪移动版》引领卡牌新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2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6月初夏到来,气温骤升,《口袋妖怪移动版》全新大冒险也如火如荼的开启了,在滚滚热浪里带着萌宠一起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
口袋妖怪移动版
口袋妖怪移动版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6月初夏到来,气温骤升,《口袋妖怪移动版》全新大冒险也如火如荼的开启了,在滚滚热浪里带着萌宠一起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带你走进精灵的世界!该款游戏涵盖了卡牌搜集、精灵养成、装备打造、副本、PVP等游戏经典玩法,让你感受培养精灵打造队伍的乐趣。

【主流卡牌】

《口袋妖怪移动版》是一款集宠物养成、宠物收集、策略等多种类型于一体的全新卡牌对战游戏。全新的F4卡牌组合随心选择,玩家初始可以选择杰尼龟、小火龙、妙蛙种子中的一位作为初始精灵,其他三张卡可以在VIP礼包中、扭蛋大厅以及合成的方式获得,登陆7天,可以在日常登陆礼包中获得皮卡丘。

【任务剧情】
剧情的发展也很有戏剧性,奇幻的冒险旅程每个支线任务都会上演不同的剧情。讲述了一群积极快乐的少年,在一片神奇的大路上不断的追逐梦想,同时与游戏中的大反派“火箭队”不断较量的过程中,结识新的小伙伴,并与他们结成深厚的友谊,整个剧情以冒险、友谊、正义为主题,又不失童真,带领玩家再一次的回味童年,品味童真。
角色成长】
其中角色的成长也有代表性,从伙伴的加盟、蜕变、逆袭等都有描述。在游戏中,共有一男一女两名角色可供玩家选择,玩家需要召唤自己的精灵,并通过不断的冒险与培养,打造属于自己的精灵队伍。在这个过程中,会有我们的好朋友“小智”和“小霞”陪伴我们一同成长。
《口袋妖怪移动版》神奇宝贝总动员撒娇卖萌,集宠物养成、宠物收集、策略等多种类型于一体,超多创新玩法全面空袭。原汁原味的故事、音乐,唤醒曾经的感动!最真挚的感情、最给力的宠物小精灵,尽在《口袋妖怪移动版》!


关键词:口袋妖怪移动版,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