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论选择的重要性《风暴纪元》符文应用示例

《风暴纪元》符文应用示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1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符文是《风暴纪元》中,能给全队英雄带来额外属性提升的系统。
风暴纪元
风暴纪元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符文是《风暴纪元》中,能给全队英雄带来额外属性提升的系统。符文由特定英雄组合激活,根据所加成属性分为5种类型(攻击、生命、法强、护甲、魔抗),而符文品质也会随着英雄升级(白-绿-蓝-紫)。

论选择的重要性 《风暴纪元》符文应用示例

玩家一共可装备4个符文,合理的装备符文可以大幅增强英雄团队,所以玩家在选择时需根据队伍特性决定符文类型。

===进攻类符文===

进攻类符文包含攻击和法强符文,玩家选择这类符文时,需要考虑队伍主要输出类型和敌对阵容抗性类型。不过有些高级符文可以同时增加攻击、法强属性,非常值得玩家收集特定英雄组合激活。

论选择的重要性 《风暴纪元》符文应用示例

示例1:当敌军抗性平均,而队伍主力输出为法系英雄时,玩家应选择法强符文。

示例2:当队伍主力输出为法系英雄,但敌军法抗偏高的情况下,使用攻击符文加强队伍物理输出能力则更为有效。

===防御类符文===

防御类符文包含生命、护甲和魔抗符文,玩家在选择这类符文时,应根据敌军主力输出类型进行选择。若玩家遇到难以在护甲和魔抗符文中做决定的状况时,更为通用的生命符文也是不错的选择。

论选择的重要性 《风暴纪元》符文应用示例

示例1:当敌军法系输出较强时(宙斯、巫妖、火女、女龙这类高爆发法系英雄),则使用魔抗符文。

示例2:当敌军输出较为平均时,则选择生命符文。

除了进攻类和防御类符文,在高等级符文中,有些符文同时拥有多项属性,让玩家省去选择烦恼,值得玩家花时间去激活和提升等级。

关于《风暴纪元》:

进阶你的英雄世界!

自由3D全民对战手游《风暴纪元》现已正式进入安卓公测,并将在近期全球同步上线。这款手游是由Google认证顶级游戏开发商Camel Games历时2年倾尽心血重金打造。顶级Unity3D引擎全火力支撑,收录史上最完整刀塔英雄角色,500余种专属技能,灵活布阵,极限操作。并首创将主城建设与策略对战结合的游戏模式,配合全3D HD画面,使您尽享酣畅淋漓的史诗战役与百名刀塔英雄极限战斗的的荣耀成就,重现极限刀塔作战史诗。

 


关键词:风暴纪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