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霍比特人之战》之勇敢无畏的霍比特人

《霍比特人之战》之勇敢无畏的霍比特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1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英国作家托尔金的笔下赋予了霍比特人矮小的身体却蕴含了无穷的毅力,霍比特人的体制不如其他种族却特别的坚强。
霍比特人之战
霍比特人之战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英国作家托尔金的笔下赋予了霍比特人矮小的身体却蕴含了无穷的毅力,霍比特人的体制不如其他种族却特别的坚强。热爱生活,心中也深深埋藏着一种走出家门,奔向未知世界的渴望和冲动——只是在等待一个契机,一声召唤。

他们不屈不挠地与不可战胜的法则抗争着,在《霍比特人之战》中,经历蛮荒丛林、火山爆发、野生巨兽的挑战,身处于险恶的环境之中,却仍然艰难地奋勇前行。

第三纪元末期之前,霍比特人的事迹不被中土世界所了解,可以说是记录寥寥无几,但是他们并不介意这些,仍然是快快乐乐的过着他们那安逸祥和的生活。他们单纯、安静,久居在夏尔,这个极具田园风光的地方。

随着黑暗势力的驱使,这个勇敢无畏的种族要加入到与中土世界的自由人民一同对抗邪恶势力的战争之中,而且他们还是《霍比特人之战》至关重要的角色


关键词:霍比特人之战,霍比特人,值尚互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