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支付宝挂了 携程网瘫了 “二哥”决定山东找蓝翔了

“二哥”决定山东找蓝翔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9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打开朋友圈!震惊啦!携程瘫痪了! 哎呦~一天挂一个的节奏呀!支付宝刚挂,携程也扛不住了。二哥想上去订个酒店约个妹子都不行了~好桑心~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打开朋友圈!震惊啦!携程瘫痪了! 哎呦~一天挂一个的节奏呀!支付宝刚挂,携程也扛不住了。二哥想上去订个酒店约个妹子都不行了~好桑心~

想到答应小乔妹子要带她去马尔代夫,本着试试看的心态,赶紧点开了携程的首页,结果显示登录失败。哎呦,心碎了一地。前天没有买到她心仪已久的Apple Watch已经不理我了。

支付宝声明本次事故是由于光纤被挖导致的。二哥瞬间脑洞大开,怎么想这次携程瘫痪事件估计也是挖掘机的一铲子引起的!线上再牛逼,也怕线下挖掘机,试问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山东技校找蓝翔!

      据传,蓝翔技校月薪过万。过不了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现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我默默的点开微博,给校长发了私信一封~

        亲爱的校长:

通过支付宝和携程事件,我彻底感受到了挖掘机技术的强大。什么互联网大公司,什么大数据,再牛的公司也干不过咱家的挖掘机,都顶不过咱家的一铲子。什么牛叉的工程师都干不过咱家的技术工!现在我立誓要加入咱家高大上的队伍,认真学习挖掘机技术,恳请校长批准我的申请!

此致

敬礼

 

                                               小屌丝:二哥

 

校长看到这封信之后,当即联系到了”二哥”

三小时过去了…

        关于《二哥别走》

      《二哥别走》是一款融合基情卖萌于一体,颠覆传统战斗指令操作,搭配家园系统角色培养衍生出的新生代RPG策略手游。游戏题材结合三国背景搭建,嵌入幽默搞笑元素,剧情亮点十足;武将设计萌化万千,槽点笑点应有尽有;新鲜玩法层出不穷,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如果你还在等待一款上手轻松又不失趣味的游戏,那就快来尝试吧!


关键词:手游 休闲游戏 益智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