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是谁都能赚大钱《风暴纪元》地精老师教你理财之道

《风暴纪元》地精老师教你理财之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6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由“全民女神”柳岩代言的自由3D全民对战手游《风暴纪元》,是一款基于顶级游戏制作引擎U3D,以大片级的画质、可360度自由旋转的视角、海量刀塔经典英雄和众多独创新颖玩法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享受。
风暴纪元
风暴纪元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由“全民女神”柳岩代言的自由3D全民对战手游风暴纪元》,是一款基于顶级游戏制作引擎U3D,以大片级的画质、可360度自由旋转的视角、海量刀塔经典英雄和众多独创新颖玩法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享受。

人在江湖走,哪能不花钱。想要培养出强力的英雄阵容,金币是非常重要的资源,不仅可以用来强化装备、学习技能,还能用来训练随从进一步增强队伍实力。为此,地精老师特开设讲堂,传授玩家赚钱之道。

不是谁都能赚大钱《风暴纪元》地精老师教你理财之道

【智慧试炼 财宝在这里等你】

智慧试炼需要玩家在主城建造「试炼营地」建筑来开启,玩家可在每周一、四、六前往挑战。试炼共分为6等级的难度,奖励也随着难度增加,是游戏中单次获取金币量最大的方式之一。

不是谁都能赚大钱《风暴纪元》地精老师教你理财之道

通关攻略:在智慧试炼中,玩家不仅在战斗过程中不能有英雄的损失,而且相对其他两个试炼,战斗时间还被缩短了30秒。这时玩家一般有两种选择,保证队伍生存,确保不会因为损失英雄导致挑战失败。若有强大肉盾和治疗,则3个输出尽快完成挑战。

【金矿 赚钱不求人】

玩家可以通过在主城建造「金矿」来获得固定金币收入,属于一次投资永久回报的赚钱方式。由于金矿有储量上限,玩家应每隔8小时收取一次来最大化获取金币收益。玩家需要注意的是,金矿只能建造一个,但可以多次升级。

不是谁都能赚大钱《风暴纪元》地精老师教你理财之道

【奴役系统 金币道具统统有】

家园攻防战是《风暴纪元》新增的玩法之一,玩家可以通过在主城建造「牢笼」来攻打其他玩家,若战斗胜利,则成功奴役玩家,奴役持续8小时,玩家在这段时间内可以派遣奴隶去为自己打工赚钱,在2小时后即可点击获取收益。

不是谁都能赚大钱《风暴纪元》地精老师教你理财之道

每名奴隶带来的收益是:

1、金币:以奴隶主派遣奴隶时自身金矿产量的30%计算,每1分钟结算一次

2、道具:每30分钟收获一次。每次可随机获得道具

本期地精老师的赚钱讲堂就到此结束了,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能在《风暴纪元》的征战之路收获满满的金币和道具。



关键词:风暴纪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