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鱼消消乐》IOS揭秘,各种新物种是怎样开启的?

《小鱼消消乐》IOS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5
【便玩家游戏5月25日消息】除了6款呆萌鱼族和24种怪物Boss,小奥游戏《小鱼消消乐》还有哪些新物种?Android与IOS双平台推出,二者有何异同?各位萌萌哒玩友,赶快来看看以下这些你造不造?
小鱼消消乐
小鱼消消乐

【便玩家游戏5月25日消息】除了6款呆萌鱼族和24种怪物Boss,小奥游戏《小鱼消消乐》还有哪些新物种?Android与IOS双平台推出,二者有何异同?各位萌萌哒玩友,赶快来看看以下这些你造不造?


关于教学引导:

第1关:基本规则,教玩家熟知目标、步数、三消,进入开心消除状态。

第4关:Boss教学,了解什么是怪物、怪物基本属性及消灭Boss方法。

第7关:combo(炸弹)引导,详述炸弹使用方法与技巧。

第10关:地图导航,此关卡开通后,可查看剩余地图缩略导航。

关于道具开启:

第2关:开启火箭,匹配4条同色小鱼即可得到。

第3关:T型、L型消除,连线5条小鱼组成T或L型特效,激发十字火箭。

第5关:启动鱼叉,此关开始,可使用鱼叉铲除任意障碍或小鱼一次。

第17关:开启喷绘,将8条小鱼变为与上一步同色的小鱼,用于记忆消除。

第18关:启动彩色渔网,消除关卡内与选中小鱼同色的全部小鱼。

第23关:开启三排火箭,触发可消除火箭中心三排所有小鱼。

第24关:启动鱼食,可消除一层乌龟和贝壳。

第28关:开启无尽炸弹,每关均可使用一次,一次开通永久使用。


关于前置道具:

第9关:前置十字火箭,激发使之处于待命状态,可在游戏中随时使用。

第13关:前置+3步开启,关卡开始前使用,剩余步数增加,有效助力通关。

第14关:前置强力炸弹开启,关卡开始前启动,随时待命炸掉关卡内9x9范围内障碍或小鱼。

第15关:前置爆破组合开启,关卡开始前使用,强力炸弹与十字火箭组成无敌特效,一键消除任何障碍,更快速完成目标。

关于障碍及宝物:

第11关:生成白珊瑚,初级障碍,随关卡深入在关卡内随机出现,多见于Boss关卡,遇到要及时消除。

第21关:喂养小海龟,和珍珠蚌类似,需匹配周围小鱼两次消除完成收集。

第31关:珍珠蚌激活,匹配周围小鱼两次消除可完成收集。

第51关:出现提灯鱼,这种小鱼不会掉落地图,因此要谨慎收集。

第61关:鱼缸障碍,小鱼被困,需首先匹配周围小鱼消除鱼缸解救小鱼。

第63关:激活剪刀,可减掉一层乌龟壳或鱼缸上的枷锁。


除上述之外,《小鱼消消乐》还有红珊瑚、太阳、冰层及Boss、主题小鱼、关卡场景等系列内容,且留些悬念供各位神级玩友自行挖掘!玩友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持续关注官方发布消息,且消且Happy哦!



关键词:小鱼,揭秘,新鲜,好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