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愚公移山完美版》迎公测 向玩家派发现金红包

《愚公移山完美版》迎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2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2015风靡朋友圈的史上最逗比暴漫风生娃手游《愚公移山》这次又要卷土重来啦!
愚公移山完美版
愚公移山完美版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2015风靡朋友圈的史上最逗比暴漫风生娃手游《愚公移山》这次又要卷土重来啦!据悉,新版本将在5月底与广大玩家见面,并且官方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参与将派发海量现金红包并有机会抽取Applewatch哦。经历了一整个秀恩爱的五月,五月底,该是生娃的时候了!无厘头、逗趣、数不尽的槽点一直是《愚公移山》吸引玩家的地方,而针对此次的《愚公移山完美版》,脑洞堪比黑洞的策划们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愚公移山》自面世以来受到了非常多玩家的支持和喜爱,一度获得AppStore付费榜前三的好成绩。在2015春节之际更是火遍朋友圈,目前官方微信公众号(yugong233)拥有近百万的粉丝。所以在《愚公移山完美版》公测之时,官方会通过微信发红包的方式回馈广大玩家哦。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拿到红包码在官方微信号输入即可领取红包,如果玩家邀请更多好朋友来一起生孩子还可以领取更多。与此同时,官方会开通一个大QQ群,活动当天游戏IOS排名到达一定名次客服人员会在群内发拼手气红包。进入前十发总计1000元红包,进入前五再发总计2000元红包 ,进入前三再发总计3000元红包,第一则一次性发总计一万元红包。这消息真是太棒了不是吗? 

《愚公移山》更新至今,“生孩子”这个梗始终是最大的亮点,所以《愚公移山完美版》也依然是以生娃为核心玩法,一如既往的暴漫黑白画风,无穷无尽的移山大业。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版本更新将会添加“神之左手”功能。乍一看“神之左手”结合愚公策划团队的脑洞就足以让人想入非非了有木有?新功能可以使得移山速度加快,每次点击屏幕那暴击的血量带来无与伦比的畅爽不亚于一次全屏秒杀! 

除了新增的“神之左手”外,游戏内许多小细节都进行了优化更新,进入游戏界面扑面而来的逗比挡都无法挡,移山过程中销魂的背景音乐一山更比一山高!想知道通关“A峰”、“B峰”、“井空峰”是怎样的体验吗?想知道下一关卡到底怎么生的吗?新版本在向你慢慢揭开神秘的面纱哦。 

一切不以移山为目标的生娃都是耍流氓!一切不以发红包为目标的公测都是耍流氓!5月28日,《愚公移山完美版》带着红包与你牵手度过这个甜蜜五月的结尾!


关键词:愚公移山完美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