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逆》手游“筑基”封测完美收官

《仙逆》封测完美收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2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由起点大神耳根正版授权的《仙逆》手游已于5月19日结束“筑基封测”。本次封测持续时间为一周,所有游戏数据进行删档处理。
仙逆
仙逆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由起点大神耳根正版授权的《仙逆手游已于5月19日结束“筑基封测”。本次封测持续时间为一周,所有游戏数据进行删档处理。在此期间运营组收集了大量玩家的建议和意见,完善了之前游戏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为后续版本开发提供了非常有效的参考依据,项目组全体运营研发人员在封测到达尾声之际感谢所有参加本次封测的广大玩家为打造《仙逆》的经典再续而付出的努力。 

由于本次是《仙逆》第二次对外的小规模测试,部分玩家在实际体验游戏的过程中也向我们反馈了诸多实质性的建议和问题,因此《仙逆》未来的成长之路还很漫长。项目组全体也深知肩上责任之大,为不负玩家们的期待,项目组表态今后将全力修复本次测试中发现的各种BUG,对于游戏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也会积极改善与解决,力求在下一次测试开启之时给玩家带来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精彩落幕,经典不灭,《仙逆》正版手游与你相约下一次的重逢,此生只愿与你携手共赴仙逆幻境,让更美好的朱雀星邂逅一个最值得等待的你。


关键词:仙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