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朱茵代言《大圣归来》揭秘自己心中的盖世英雄

朱茵揭秘自己心中的盖世英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1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5月28日,由“紫霞仙子”朱茵代言的视觉系卡牌手游《大圣归来》即将在全平台正式开启公测。
大圣归来
大圣归来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5月28日,由“紫霞仙子”朱茵代言的视觉系卡牌手游大圣归来》即将在全平台正式开启公测。作为触控科技旗下首款西游题材的策略卡牌手游,《大圣归来》以其酷炫的视觉画面和独具特色的策略玩法,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关注与青睐。随着越来越多精彩代言内容的曝光,也逐渐揭秘了朱茵自己心目中盖世英雄的形象。

紫霞仙子朱茵为爱代言 《大圣归来》诠释为爱而战

提及朱茵,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她在电影《大话西游》中为爱执着、敢爱敢恨的紫霞仙子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那句对爱情充满无限憧憬的经典自白,也曾让无数人为之动容:“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的云彩来娶我!”。也许因为紫霞仙子早已成为一个时代的情感烙印,与《大圣归来》的代言合作才愈发显得意味深长,一段为爱而战的传奇故事,一个是为爱代言的女人。

朱茵揭秘心中盖世英雄 重情义有担当

在《大圣归来》游戏中,紫霞仙子本为如来佛祖的灯芯,为了自己的爱情不顾一切私下凡间,从此也注定了她悲欢离合的一生。电影中的紫霞仙子对至尊宝痴心一片,那么,朱茵自己心目中的盖世英雄又是怎样的呢?朱茵坦言:“我心目中的盖世英雄是要有责任心的、有担当的、勇敢的、量度要够的、朋友要多的,当然不是乱爱的那种型,还有很重情的一个英雄”。她希望自己也可以当英雄,但是现实生活中不太会有打打杀杀逞英雄的机会,所以在《大圣归来》游戏中可以体验到那种做英雄的成就感。

一路降妖伏魔 《大圣归来》助你成就英雄之路

如来佛祖为了掌控不服管教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点化座下灯芯成为紫霞仙子下凡迷惑,岂料两人当真堕入爱河。后来紫霞元神落入如来手中,齐天大圣因此而发狂,一场仙、佛、妖之间的混战拉开了帷幕。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位被授予天命的英雄,代替齐天大圣孙悟空踏上斩妖除魔的历险征程。

想成为“紫霞仙子”朱茵心目中的盖世英雄吗?想攻上天庭与玉帝老儿一较高下吗?5月28日,全平台公测震撼开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大圣归来》,踏平三界。


关键词:大圣归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