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电波系三人组来袭

《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电波系三人组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9
【便玩家游戏5月19日消息】初夏的阳光,总是那么温柔动人,不会让人觉得骄燥腻眼。《Love Live!学园偶像祭》BiBi三人组伴着夏日的暖风强势来袭!游戏中全新的限定招募活动将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季节全面开启。

【便玩家游戏5月19日消息】初夏的阳光,总是那么温柔动人,不会让人觉得骄燥腻眼。《Love Live!学园偶像祭》BiBi三人组伴着夏日的暖风强势来袭!游戏中全新的限定招募活动将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季节全面开启。本次限定招募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BiBi三人组,由绚濑绘里、西木野真姬和矢泽妮可组成。在本次限时(5/19-5/22)招募活动中,小伙伴们可以招募这三人的任何套装。如果对她们钟爱有加,那么千万不能错过这次机会,积极参加活动,让她们加入你的团队,伴你一起征战!

图1

BiBi三人组以电波系曲风为主打,音乐节奏大多比较欢快,给人一种潇洒的美感,而她们的穿着是以cool系风格为主。她们所有的单曲中,偏帅气的较多一些,略带点朋克的元素,给人很酷的感觉。其中《钻石公主》风格以冷艳为主,即带有些公主的高贵感觉,又包含少女情怀的忧郁心情。而《Love Novels》则走的是可爱风格的路线,歌中不时充斥着三人的卖萌,充满慵懒的感觉,风格很独特。总之,她们一直都游走于高冷和逗趣间。

图2

据说这个小队是三个三人分组中人气最高的,其小队三单《冬日给我的预感》于15年初,荣获金单曲奖(同时也是三小队里唯一拿过奖的单曲),人气之高可见一斑。当然对于团队作战的游戏,《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中是需要一名出色的队长的,而一名出色队长是可以带动整个小组的。所以,如果你也想体验作为总指挥率领队伍作战的快感,就不必再犹豫了,她们在这里正等着加入你们的团队呢!

 

图3

如果小伙伴们对她们的音乐风格很是喜爱的话,那么千万要在这次的限定招募活动中努力拼一把了。并且,在招募了BiBi三人组队员后,小伙伴们是可以凭借她们的技能在之后的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更改成员组合来挑战LIVE,通过不断的练习让社员们快速成长。并且如果你能够配合歌曲不同的属性更改社员,在组合中加入有特殊技能的社员的话,对LIVE可是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的哦!

这次BiBi三人组的限定招募活动会给小伙伴们带来怎样的收获与惊喜呢?小伙伴们赶快拿起自己的手机,伴着活动的热潮,努力备战,将这三只电波女神赢回自己的团队中吧。一起加入到《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的漫漫征途中,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天,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关键词:手游 休闲游戏 益智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