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美Coser加盟《墨之刃》妩媚眼神勾你来玩

《墨之刃》妩媚眼神勾你来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5
【便玩家游戏5月15日消息】由宜搜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水墨格斗巨制《墨之刃》将要在5月20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墨之刃
墨之刃

【便玩家游戏5月15日消息】由宜搜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水墨格斗巨制《墨之刃》将要在5月20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不久前官方公布《墨之刃》代言人梦妮gabby,引起网上众宅男的热烈追捧,也让玩家对游戏关注度大大得到提高。今日官方公布火爆消息,再邀知名美女coser潋玉缘倾情加盟《墨之刃》,完美演绎三国红颜妩媚风情!

回眸一笑百媚生  美女coser古装造型惊艳亮相

古风系美女coser潋玉缘在cosplay界一直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并且获得过多个cosplay大赛大奖,作为一个古装爱好者,她拥有很多古风系cosplay作品,各种古装扮相都十分美丽。

此次邀请潋玉缘加盟《墨之刃》就是看中了她对古风cos独特而出色的演绎能力,而她也不负众望,穿着上《墨之刃》的古装服饰后造型惊艳,一颦一笑牵动人心,灵动眼神像是在对人诉说情深爱意,如此也让人更加期待将来游戏中三国美人的出现!

关于《墨之刃》

游戏以三国时期黄巾战乱为游戏背景,水墨游戏画风令人惊艳,拥有极具人物鲜明特点的四大职业,技能表现华丽炫目,独创的变身玩法更加凸显游戏特色;多人副本和多样关卡都极富有挑战性,让玩家拥有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不删档内测即将来袭,关注《墨之刃》官方微信,最新精彩资讯马上知道!



关键词:墨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