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ACGN虚拟手游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圣殿,乌衣巷,聆歌楼,夜夜笙歌的生活令人纸醉金迷,《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将为玩家打造最梦幻,最缥缈的虚拟生活!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圣殿,乌衣巷,聆歌楼,夜夜笙歌的生活令人纸醉金迷,《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将为玩家打造最梦幻,最缥缈的虚拟生活!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作为一款养成类游戏,将赋予玩家母性的光辉,跌宕起伏的剧情,千锤百炼的节奏。玩家将学到无尽的母爱节操,这里有最时尚的舞会Party,有最动人的母(父)女情节。此款游戏的全新体验在于,或许作为母上大人的你需要帮助小萝莉做一些必要的人生选择,究竟成年后的小萝莉会嫁给谁,一切由你来决定~动人心弦的数十款背景音乐结合多种趣味小游戏是玩家空白时间打发时间的绝妙搭配。精美绝伦的画风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这一款匠心打造的恋爱养成游戏,游戏上线后势头正足,以其多变无定向的剧情模式和贴近众多玩家审美的画风设计赢得许多的掌声与忠实粉丝。堪称iOS史上最经典的恋爱养成游戏,将俘虏一批批的动漫迷,游戏控,御姐控,萝莉控等等,游戏中丰富多彩的剧情模式以及百余张CG绝对是玩家大饱眼福的经典之作!

多姿多彩的角色演绎出一段段的千古痴情,上万种成长路线供玩家选择,各种精美CG可以随心所欲的收集。游戏的玩法极其丰富,作为亲妈的你一定要为女儿选择最恰当的日程安排,日程安排包括三种:打工,修炼,休息。要记得凡事有得必有失,千万不要为了取得更多的金币过多的使用女儿哦~其实,除了打工之外,游戏屏幕的右上角会有“任务”选项,要记住完成任务可是赚钱的不二法则!

打开《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用最唠叨的话语诉说最深情的爱,邀请小伙伴一起享受着不可多得的甜蜜的爱吧!


关键词: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