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危机来临《超级英雄2》激战幻境塔

《超级英雄2》激战幻境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7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超级英雄2》携来自不同次元的传奇齐聚一堂,上古时代八大神兽也齐齐亮相,可谓是来势汹汹!
超级英雄2
超级英雄2

【便玩家游戏5月7日消息】《超级英雄2》携来自不同次元的传奇齐聚一堂,上古时代八大神兽也齐齐亮相,可谓是来势汹汹!而我们的超级英雄战队们如今遇到了新的危机——幻境塔,众多英雄们又将如何应对呢?

【激战幻境塔】

幻境塔载满了外星来客,堪称地球的一大威胁。幻境塔有若干级,每10级化作一层,里面全是魔力高强、战力逆天的太空恶徒。玩家们大可带领自己的超级英雄战队来此大杀四方,层级越高的恶徒越凶险,产出也越是丰厚。

【英雄战队最强战力】

面对这些外星恶徒,超级英雄们也只有有团结一致才能爆发出最强的战力!利用《超级英雄2》阵型系统就可以将众多英雄拧成一股绳!战场上有多种阵型可供选择,天罡阵、地支阵……每一种阵型还能提升玩家不同的属性,激发最强的战力!

【神技增益瞬间逆天】

面对来自外太空的强敌,有一两门其他的“杀招”会更为保险。《超级英雄2》技能系统还可以为超级英雄战队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哦!更高级的技能能为玩家提供更高的加成,大大增加你的胜算。

《超级英雄2》聚集了包括复联在内的近百位古今中外超级英雄,供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英雄战队,还搭配了阵型、技能等玩法来提升战队战力!《超级英雄2》现已在各大越狱渠道及九游开启,全新的冒险正等着你,赶快一同加入吧!


关键词:超级英雄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