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潮西游》安卓内测活动火爆来袭 再战热血青春!

《潮西游》安卓内测活动火爆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4
【便玩家游戏5月4日消息】格斗之王《潮西游》强势回归,将于5月5日正式启动安卓不删档内测。届时海量玩法全新升级,萌娘骑宠劲爆来袭,更有八大活动好礼真情回馈!
潮西游
潮西游

【便玩家游戏5月4日消息】格斗之王《潮西游》强势回归,将于5月5日正式启动安卓不删档内测。届时海量玩法全新升级,萌娘骑宠劲爆来袭,更有八大活动好礼真情回馈!5月5日,与《潮西游》一起为热爱而战!

1.jpg 

活动一:首充赠元宝

玩家首次在游戏中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赠价值2888元宝的至尊礼包,紫色武器,珍贵坐骑丹,高值紫色悬赏帖,装备银两一应俱全,只等你一战! 

活动二:奖励取双倍

在充值界面中,官方将设定三个档位的充值金额为购买的玩家发放双倍元宝奖励。官方豪气送任性,酣畅好运双丰收!

2.jpg

活动三:月卡获实惠

购买指定月卡的玩家,每日能获得相应的元宝奖励,奖励续航整整30天,各位金主坐等每日收钱数钱花钱,奢华待遇不容错过!  

活动四:基金赢返利

投资搞得好,利润翻不少。玩家可通过消费1000黄金参加《潮西游》特有的投资计划活动,在不同阶段能获取递增的黄金奖励,最终能获得高达投资基金5倍的返利数额,包赚不赔的投资,风险为零!     

3.jpg 

活动五:累充赏坐骑

作为首款拥有萌娘坐骑的格斗手游大作,取经征途没有红颜相伴未免太过薄情。现玩家只需累计充值一定金额便能获赠珍稀美女坐骑,吃荤吃素全由你定!                                           

活动六:好礼送不停

内测开服期间,玩家登陆游戏前七天,日日送大礼,给你最畅爽的游戏试玩体验!只要你在,我们礼遇相待!

4.jpg

活动七:升级得大奖

达到相应等级的玩家就能免费赢得官方送出的战力鼓励,等级越高奖励越养眼,全新版本来袭,升级不再是难事,让一年的奋斗开花结果吧!

活动八:战力大比拼

玩家的战斗力达到相应奖励标准,系统便会发放丰厚元宝和银两。跟《潮西游》一起,愈战愈勇,因热爱爆发!

致敬街机年华,再战热血青春,完美格斗竞技尽在《潮西游》!



关键词:潮西游,安卓,内测,5月5日,活动,热血,竞技格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