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萝莉求收养《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4
【便玩家游戏4月24日消息】2015年你的手机游戏库必备——《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现已登陆iOS平台!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便玩家游戏4月24日消息】2015年你的手机游戏库必备——《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现已登陆iOS平台,《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是由Catcap精心制作,AriesGames艾莱斯代理发行的一款恋爱养成游戏,以其精美绝伦的关卡设计与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这款游戏将再次刮起手游界的最炫养成风。

萌系外表,别具特色

游戏上线之后好评不断,以其风格迥异的剧情进展和贴近当下流行趋势的审美画风设计赢得了一大票忠实粉丝。堪称iOS史上的恋爱养成游戏的翘楚,除了游戏中丰富多彩的剧情模式,还包含百余张CG,绝对能够让玩家眼前一亮。

上手简单,轻松掌控小萝莉

在游戏的进行过程中,作为干爹的你一定要为女儿选择合理的日程安排,日程安排包括三种:打工,修炼,休息。要记得凡事有得必有失,千万不要为了取得更多的金币过多的使用女儿哦~其实,除了打工之外,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完成画面右上角的任务不断的赚钱。

除此之外,需要为女儿报一些业余课程培训增加她的性格,魅力,气质等各方面数值,这些数值极大的影响了女儿的未来生活走向哦。另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才是女儿最成功的成长方式!

特色主题,让人眼前一亮

唯美的画风将带玩家进入圣殿,巫妖巷,聆歌楼等几大梦幻场景,同时变幻莫测的剧情也是此款游戏的过人之处,或许第一次为人父母的你需要帮助小萝莉做一些必要的人生选择,到底谁会成为她的如意郎君,都由你来决定~除此之外游戏的背景音乐也是超级赞,同时在游戏中安插了各类小游戏,能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这真真是极好的!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是一款值得玩家耐心体验的养成类游戏,还记得许多年前风靡一时的电子宠物,现在你的手机里有这样一只萌萌的小萝莉一定很爽的,快来体验吧!


关键词: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