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燃烧的英雄》安卓测试24日预下载,壕送剑圣啦!

《燃烧的英雄》安卓测试24日预下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燃烧的英雄》安卓测试24日预下载,壕送剑圣啦!
燃烧的英雄
燃烧的英雄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燃烧的英雄》安卓测试离我们是越来越近啦!!前段时间就有报道,新版本在之前的基础上提升了很多,不仅会加入280万打造的CG,在游戏中丰富了游戏画面、优化了UI界面、增强了技能特效,并且在许多细节刻画也有所变化,大幅度提高了游戏质量。

而这次安卓玩家可以说是相当有福气,不仅能成为全平台中第一个体验最新版本的群体。同时参与游戏预下载还能获得,超级给力橙色英雄---剑圣! 

说到剑圣,想必当年在寝室与室友开黑的情景不经意的浮现在眼前,什么裸鞋出门一级拿头、什么团战开大夺取五杀,什么秘之游走全场带节奏。一个个的画面瞬间映入脑海,这里必须得花半分钟的时间感叹下青春流逝!作为一个有情怀的游戏团队,一款有情怀的游戏,自然要让大家重拾那份时光,从剑圣开始,一点一点找寻当年的自己。

在《燃烧的英雄》中,剑圣是橙色品质(最高)的英雄,同时拥有大家所熟悉的2个招牌技能“剑刃风暴”与“无敌斩”,整体物理输出在所有英雄中都是名列前茅。基本是游戏中后期必备的一名强力英雄。可以想象,当游戏初期拥有他以后,前期的升级成长之路将会更为平滑更为快速!

预下载活动将从4月24日在《燃烧的英雄》官方论坛开启!下载游戏即可获得橙色英雄-剑圣兑换码!并且活动时间仅为4月24日-4月27日,错过就没有啦!所有即将踏入燃烧大陆的小伙伴们!切记!别错过了哦!


关键词:燃烧的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