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Q幻想》英雄们一起来斗最新区服【神罗之暗】

《最Q幻想》最新区服【神罗之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22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首款最具幻想风策略卡牌手游《最Q幻想》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恢复和平战役游戏体验,跟我们的英雄们一起进入全新32区【神罗之暗】,今日11:00不见不散!
最Q幻想
最Q幻想

【便玩家游戏4月22日消息】19世纪初第一次世界大战World War发生在欧洲,但波及到全世界。在那个年代里,天与地之间弥漫着硝烟、战火,生灵涂炭,泪水、汗水一并而下。时间轴扭转飞逝到几十个光阴后的今天,自私的人类为了争夺宝贵的水晶资源,陷入一场旷日持久的纷争。大帝诺德召集魔法使开启时空裂缝,并派出最精锐的英雄摆平这纷乱中的平行世界。首款最具幻想风策略卡牌手游《最Q幻想》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恢复和平战役游戏体验,跟我们的英雄们一起进入全新32区【神罗之暗】,今日11:00不见不散!

《最Q幻想》是以魔幻题材为背景的卡牌策略类手机游戏。游戏采用了多种革命性的创新技术,架构大气,剧情磅礴,画面精致,装备技能绚丽,更有独具特色的水果机触发召唤兽作战玩法。为了让各位大大体验一把畅快淋漓的世界大战,运营团队精心准备了六大大活动,世界BOSS、莫古力逆袭、金色哥布林、海底迷宫、男神军团、女神军团等等。每个活动都是限时开启,随机开放,而且队伍等级至少要达到15级哦!另外,这些活动根据当前队伍等级分别开放普通、英雄、传说三个级别,难度越高,掉落越好,包括经验、金币、主角卡牌,统统都有哦!收收你的哈喇子吧~~

另外,等级达到18级时开启精英副本,吃糠还是吃肉,就看这个了。难度是比上面所介绍的六大活动低调地说高那么一点。难度大,收获也就杠杠的,精英副本掉落高级卡牌的几率会加大,而且只有精英副本才会掉落精英材料。不同品质的BOSS掉落不同级别的进化材料,是今后卡牌从普通卡进化至精英品质的筹码!

请你拔起剑鞘上的宝剑,踏进这魔幻的世界里,恢复世界和平的光荣使命就正式接棒给你,万世垂名指日可待,称王称霸去吧!另外,每日登陆《最Q幻想》即送壕礼哦,充值返利值高更是如虎添翼!更多充值大礼包,更多壕礼等你来拆!



关键词:最Q幻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